注册

雄安新区部分开发商暂停项目出售 有的半月前封盘


来源:证券时报

雄安新区部分开发商已暂停项目出售 有开发商半月前封盘e公司讯,雄县某地产销售人士几天前表示,“当地的开发商半个月之前就封盘了,不再出售新房。我们这个楼盘的重新开盘时间最早在4月下旬。&rd

雄安新区部分开发商已暂停项目出售 有开发商半月前封盘

e公司讯,雄县某地产销售人士几天前表示,“当地的开发商半个月之前就封盘了,不再出售新房。我们这个楼盘的重新开盘时间最早在4月下旬。”今天下午中央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消息正式发布后,之前没有封盘的部分开发商也紧急通知销售,暂停项目的出售。有业内人士透露,“中午网签话还是可以的,但是下午晚一点的时候,连后面的买房者交的定金都退了。”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