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家在京央企回应:没有接到将搬迁雄安新区的消息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多家央企称,没有接到将搬迁雄安新区的消息网传消息称,国资委下属在京总部企业将要搬到雄安新区。4月2日,本报记者就此向多家央企求证,中车集团、中航工业集团、中国化工集团、华润集团等企业的相关人士

原标题:多家央企称,没有接到将搬迁雄安新区的消息

网传消息称,国资委下属在京总部企业将要搬到雄安新区。4月2日,本报记者就此向多家央企求证,中车集团、中航工业集团、中国化工集团、华润集团等企业的相关人士均表示,目前他们个人没有接到需要搬迁到雄安新区的任何消息,对于雄安成立新区的新闻也是刚刚得知。(记者杨沙沙、张妮)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