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安新区概念大火 这些上市公司却忙着撇清关系


来源:万得资讯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清明假期期间,雄安新区概念港股、中概股大火,A股多家公司则忙着“撇清”关系。经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共7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清明假期期间,雄安新区概念港股、中概股大火,A股多家公司则忙着“撇清”关系。经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共7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或设立雄安新区对公司无实质性影响。

新兴铸管称,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华讯方舟称公司注册地址为河北保定市新市区盛兴西路1369号,距离上述三个县城较远,设立雄安新区对公司无实质性影响;*ST冀装称,公司未在雄安新区投资设厂,也未在该地区拥有土地、房产等资产。河北宣工与河钢股份均表示,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

冀东水泥:雄安新区将带动水泥需求短期对业绩无重大影响

冀东水泥晚间公告,经核查,公司目前没有在河北雄县、容城、安新3县范围内设立子、分公司,上述区域的水泥熟料供应主要来源于京津冀区域。目前雄安新区的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雄安新区的设立及建设将带动水泥及相关建材的需求,但是目前国家尚未出台关于雄安新区的建设具体时间、周期及规划等文件,对公司具体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新兴铸管: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或存在资产

新兴铸管晚间公告,经梳理和查验后确认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无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河钢股份: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

河钢股份4日晚间公告,截止目前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情况;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河北宣工: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

河北宣工4日晚间公告,经核实,截至公告日,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截至目前,国务院尚未出台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实施细则,短期内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ST冀装:雄安新区将带动水泥建材需求短期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

*ST冀装晚间公告称,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将拉动周边地区水泥及相关建材需求。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公司未在安新、雄县、容城地区投资设厂,也未在该地区拥有土地、房产等任何资产。

京汉股份:白洋淀养老项目土地未交付四季会馆项目已竣工

京汉股份4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京汉置业于2014年8月与安新县政府就中国白洋淀健康医疗·休闲养老·旅游度假大型综合性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分三期建设。截至目前,土地没有交付,土地款也没有交纳,且无其他相关进展。此外,京汉置业安新分公司开发的四季会馆建设项目竣工,为分公司自持,部分面积作为酒店经营。京汉置业还租用安新县农田及农用地合计20.76万㎡,期限均为13年。

华讯方舟:设立雄安新区对公司无实质性影响

华讯方舟公告称,公司注册地址为河北保定市新市区盛兴西路1369号,距离雄安新区三县较远,且未发现公司在雄安新区三县存在业务经营和资产权属的情形,因此设立雄安新区对公司无实质性影响。

此前据证券时报整理,雄县、容城、安新都隶属于河北省保定市,保定地区上市公司受到的利好程度可能最大。

另外,雄安新区规划范围不仅包括雄县、容城、安新3县,还包括周边部分区域,新区设立的目的之一就包括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北京、天津地区上市公司也有可能受益,这些地区钢铁、交通、水泥等行业上市公司有望直接受益。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