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幸福现两笔超亿元大单 分析称真正龙头基本确定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早盘雄安新区概念A股继续现涨停潮,但盘中华夏幸福遭遇连续两笔大单,分别为2.77亿元和1.22亿元卖出,目前仍然有超200万手封单。 截止发稿,雄安新区A股概念股继续涨停潮,港股相

凤凰财经讯早盘雄安新区概念A股继续现涨停潮,但盘中华夏幸福遭遇连续两笔大单,分别为2.77亿元和1.22亿元卖出,目前仍然有超200万手封单。 

华夏幸福盘中分时图

雄安新区A股概念股涨停潮

雄安新区港股概念股

截止发稿,雄安新区A股概念股继续涨停潮,港股相关概念股走势分化。

证券时报: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分化 真正龙头已基本确定

于德江

昨天,雄安新区概念股全线大涨,眼花缭乱,看着都是连板的架势,但从封板资金量及换手率等指标上来看,金隅股份、京汉股份、华夏幸福、冀东水泥、河钢股份无疑是最强势的。

今天,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大幅高开,开盘涨停的个股仍然很多,但市场资金终将趋向理性,能维持一字涨停板的个股数量明显下降,表现开始分化,龙头呼之欲出。

今天继续涨停的雄安概念股约30只,较昨天有所下降,但依然众多。与此同时,个别仅仅擦边的概念股今天的走势已经不那么好看了。

截至记者发稿,金隅股份、京汉股份、华夏幸福、冀东水泥、河钢股份继续强势的一字涨停,封板资金依旧巨量,换手率、成交额等指标保持低位。基本可以确定,雄安新区概念股份的龙头将在这几只个股中产生。

金隅股份是最稳的,毕竟其在港股的涨幅在那放着。今天,金隅股份开盘无悬念涨停,集合竞价阶段成交额不足800万元,换手率仅0.02%。开盘后,金隅股份保持了一字涨停的状态,买一封单达到2044万手,封单资金达115亿元。凭借近两日的涨停,金隅股份的总市值已经突破了600亿元。

金隅股份的主要产品是高标号水泥、家具、矿棉吸声板、加气混凝土、耐火材料、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销售自产产品等,主营业务中既包含基建(水泥、建材),又有房地产开发,注册地址在北京。在此之前,金隅股份曾在港交所公告称,董事会确认并不知悉导致价格或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不存在须予披露的任何的内幕消息。

京汉股份的买一封单量达到了2042万手,折算成资金是342亿元。经过这两天的连续涨停,京汉股份的总市值也才130亿元,其总股本7.8亿股,流通A股近3.54亿股,“身型轻巧”。以当前资金及京杭股份的体量来看,可能将成为连续涨停最多的个股。

京汉股份的雄安色彩浓厚,是正宗的概念股,其在众多上市公司撇清与雄安的关系之际,披露公告称与安新县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

京汉股份4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京汉置业于2014年8月与安新县政府就中国白洋淀健康医疗·休闲养老·旅游度假大型综合性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分三期建设。截至目前,土地没有交付,土地款也没有交纳,且无其他相关进展。此外,京汉置业安新分公司开发的四季会馆建设项目竣工,为分公司自持,部分面积作为酒店经营。京汉置业还租用安新县农田及农用地合计20.76万㎡,期限均为13年。

河钢股份继续着亮眼的表现,当前买一封单达到1321万手,约合资金58亿元,换手率不足0.1%。

华夏幸福此前也曾澄清,但依旧挡不住投资者的热情,今天继续一字涨停,巨额封单在买一位置等候交易,早盘虽遭遇8万手大单砸盘,但换手率依旧仅有0.04%。

华夏幸福也是被最早公认为正宗雄安新区概念的个股之一,其在2015年8月28日公告称,公司与雄县人民政府签订《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北省雄县合作协议》。

按照当时的协议,雄县人民政府拟与华夏幸福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雄县人民政府将以河北省雄县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与华夏幸福进行合作,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181.2平方公里。

华夏幸福稍早之前发出澄清公告,公司“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项目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未接到相关政府就相关委托合作开发协议后续合作变动的通知,但可能存在政策变动带来的重大不确定性风险。

雄安新区概念股也明显分化。昨天,首开股份、中国动力、长城汽车、天业通联等也凭借着雄安的标签强势封上涨停板,但盘中均曾打开一个小口子。今天,这些擦边的雄安概念股也都高开,但开盘之后下行,有些已经翻绿。

截至记者发稿,中国动力下跌3.54%、长城汽车下跌1.88%,首开股份涨幅仅余0.08%、天业通联涨幅已不足1%,走出了大阴线。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