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安概念独领风骚 选手次新股掘金连续两日大赚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平开,经过昨天的大涨释放了假期的利好,今日大盘显得波澜不惊。整体上雄安概念股一枝独秀,近30只雄安新区概念股涨停。同时昨天跟涨的京津冀个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跌幅板块方面,银行,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平开,经过昨天的大涨释放了假期的利好,今日大盘显得波澜不惊。整体上雄安概念股一枝独秀,近30只雄安新区概念股涨停。同时昨天跟涨的京津冀个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跌幅板块方面,银行,保险,煤炭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停牌多日的张家港行昨天从跌停开盘到收盘翻红,今日张家港行显得比较弱势,截止发稿大跌4%。今日截止发稿时,大盘在10个点内来回窄幅波动,振幅才0.3%。

选手“钟黛浠”的持仓

昨天是模拟炒股4月赛首个交易日,选手“钟黛浠”昨天通过早盘成功的抄底次新股获得了7.34%的超高收益。今天早盘“钟黛浠”卖出了昨天的中持股份,江阴银行,国检集团,仅仅留下了东方中科。但是,今天“钟黛浠”又买入了四只股票分别为南京港、常青股份,红墙股份,海量数据。除了南京港,其它三只都是次新股。这四只股票中,目前常青股份已经为选手带来了近10%的收益了。选手“钟黛浠”善于操作次新股,而且对于节奏把握的比较精准,今日目前看来又会有不错的收益。

模拟炒股4月赛开启报名!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