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安新区还在疯狂 A股上攻背后:一板块“锦上添花”


来源:FX168财经网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雄安新区、京津冀一体化、高铁、港口航运、地下管网、建筑材料等表现活跃;农业服务、在线旅游、钛白粉、银行、电子制造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70余股涨停;皮阿诺、北京君正、上海天祥3股跌停。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4月6日),A股延续上攻的势头...雄安新区概念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集体疯狂,一带一路午后崛起,沪指三连阳,且创下逾四个月以来的新高。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表现活跃,午后两市开始发力震荡上攻,沪指创2016年11月29日以来新高。创业板走势较弱,全天窄幅震荡。

截至收盘:沪指报3281点,上涨10.69点,涨幅0.33%,成交2623亿元;深成指报10656.17点,上涨29.04点,涨幅0.27%,成交290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944.23点,上涨1.07点,涨幅0.06%,成交750.1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雄安新区、京津冀一体化、高铁、港口航运、地下管网、建筑材料等表现活跃;农业服务、在线旅游、钛白粉、银行、电子制造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70余股涨停;皮阿诺、北京君正、上海天祥3股跌停。

沪&深股通:截至15:00,沪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30.18亿元,占比100%。截至15:00,深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28.20亿元,占比98%。沪股通和深股通分别净卖出1.74亿元和净买入1.66亿元。

1)中国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为连续9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因今日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100亿元,九日累计净回笼4200亿。

2)截至4月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387.11亿元,增加30.1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44.42亿元,增加21.17亿元;两市合计9231.53亿元,增加51.28亿元。

分析师观点:分析师指出,今日交运板块带领大盘继续强势上攻,但雄安新区概念股开始出现分化,部分个股短期升幅可观,市场获利盘回吐压力加大。沪综指3300点阻力重重,料后市突破难度较大,短线将维持箱体震荡走势。

券商观点:新时代证券分析师孙卫党称,现在热点主要还是新开发区概念的个股,新开发区属于政策性扶持,可能会有一些联想。受中国建筑走强带动,“一路一带”概念股有所活跃。

其还表示,技术面上,整个周线的技术指标已出现钝化,预示调整可能性加大。推动本周市场走强的特区题材概念股,今日开始分化,部分股票甚至已开始回调,在其他板块累计涨幅也较大的情况下,大盘难以连续持续上涨。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