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埋伏两股成逆袭关键 看选手如何掘金次新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四,两市窄幅震荡,最终在一带一路概念下带动指数重拾升势。盘中创出阶段新高,离2016年11月29日的3300点一步之遥。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继续一枝独秀,但涨停个股有所减少:河钢股份、巨

凤凰财经讯 周四,两市窄幅震荡,最终在一带一路概念下带动指数重拾升势。盘中创出阶段新高,离2016年11月29日的3300点一步之遥。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继续一枝独秀,但涨停个股有所减少:河钢股份、巨力索具、保变电气、金隅股份、宝硕股份、新兴铸管、荣盛发展、冀东水泥、华夏幸福、北京城建、河北宣工、巨化股份、天津港、廊坊发展二十多只个股涨停。保险、银行权重板块依然拖累大盘。

大赛的周排行榜

昨日收获第一的选手“钟黛浠”,今日的表现依然亮眼,日收益达到4.25%,排名周榜的第二。今日他又擒获了一只表现好的次新股常青股份,虽然没有涨停,但是他的个股收益达到10.77%。昨日他的持仓股票除了东方中科做T以外,其它的股票都换仓了。但是,东方中科做T的成绩不太理想。

选手“钟黛浠”的持仓明细

周赛榜上“hongyigoodluck”后来居上,今日大赚6.54%,成功冲到榜首,以11.95%的成绩目前排名周赛榜榜首。周赛榜上前5名的选手目前的收益都超过了10%。选手“hongyigoodluck”今日能大赚的原因是他昨日布局的重仓股如通股份和嘉澳环保今日都涨停了。两股占据了60%的仓位。今日他操作的日月股份也带来了小幅收益。

选手“hongyigoodluck”的持仓明细

从前两位选手的操作来看,想要短期取得爆发性的收益,还是得依靠次新股来完成。次新股更多的是短期资金的博弈,因此对于进场出场的把握是十分重要的。大家可以经常来炒股大赛的页面来围观选手操作,从中选出短线的牛股。

模拟炒股4月赛开启报名!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