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线拉升!这才是你能买到的牛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别人狂热我冷静!别人害怕我盈利!所有人都在关注雄安概念,而我发现了隐藏在雄安概念股背后的真龙头!真牛股!

小长假之后,A股雄安新区概念股大火,代表龙头股如金隅股份、华夏幸福等更是出现了近几年来都罕见的百亿封单,如果没有在节前买入,基本上没有机会再轮到小散去买货,只是一个小散户的话,看到近几年来都罕见的百亿封单,心想着这种20年一遇的热点,我们散户只有围观的份,不可能买到相关概念股!果然,昨天、今天两天都是大单封顶。不甘心的我,昨天盘中看到了【002389黑牛食品】, 【000778新兴铸管】, 【603969银龙股份】,【300075数字政通】动量线发生了由绿转红,穿透K线,符合名道动量线战法,便果断买入!才发现,原来我擒获了雄安概念股隐藏龙头!

就在别人为买不到雄安概念股而暗自伤神之时,动量线实战班学员运用动量线战法,捕捉各大板块真龙头,【立思辰 300010】、【飞利信 300287】动量线提示后,盘中直线拉升!动量线学员赚的盆满钵满!

雄安再火,买不到都是假的!这些才是真正隐藏在雄安概念下,你能买到的真牛股!

动量线不仅准确判断趋势中的买卖点,更准确预判波段的拐点。

【黑牛食品 002389

人们所共知的雄安概念龙头【金隅股份】、【冀东水泥】、【华夏幸福】等,早已被机构大单封顶,散户绝无机会买入,就在别的散户痛心疾首的时候,动量线实战班学员早已根据动量线战法寻找到隐藏在这些龙头深处的大牛股【黑牛食品】

 【黑牛食品】实际控制人王文学,同时是【华夏幸福】实际控制人,简单来说,如果【华夏幸福】有5个板,【黑牛食品】至少应该有3个板!

 【黑牛食品】目前的流通盘不到3亿,且流通市值才50亿,股价往上走的阻力最小!

 【黑牛食品】在河北紧靠雄安新区的两块地,面积合计764039.30平方米!黑牛的地随着雄安新区土地增值 ,其价值铁板钉钉也水涨船高!

观察【黑牛食品】60分钟线,45日早盘,就在其他雄安概念股一字封板的时候,黑牛食品仍然可以买入动量线由绿转红,穿头破脚发出买入信号!

【新兴铸管 000778

相比于市场上众多主动往雄安概念上靠近的股票而言,【新兴铸管】算得上是一股清流,昨日【新兴铸管】对外宣告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但这丝毫不影响进入【新兴铸管】封板涨停!动量线实战班学员运用动量线战法,解开这个秘密!

 【新兴铸管】属于地下管网概念股今日热度不减,截至发稿,该板块整体涨近3%

 市场上眼光短浅的投资者,对于雄安概念股只看到房地产等板块的热度,却忽略了雄安新区提出的建设新型、环保、智能化新区的初衷,新兴铸管掌握地下管网核心科技,具有极大投资潜力

观察新兴铸管日线,328日,在雄安概念即将爆发之时,新兴铸管就已经发出信号!动量线由绿转红,穿头破脚,发出买入信号!

【银龙股份 603969

提到雄安概念股,许多投资者人云亦云,盲目追捧龙头,极有可能最终买在最高点,成为接盘侠!然而今日开盘前,就有许多传说中的雄安新区概念股发公告撇清与新区关系。华讯方舟、河北宣工、冀东水泥、*ST冀装均在44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那么真正的雄安概念是谁?!

 【银龙股份】的募投项目,本溪银龙和河间分公司项目。才是收益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的建材!

 真正的龙头今天应该是缩量涨停,而成交量较大,说明有抛压。【银龙股份】属于真龙头范畴!

观察银龙股份日线,320日,在雄安概念即将爆发之时,动量线由绿转红,穿头破脚,发出买入信号!

【数字政通 300075

雄安新区提出的建设新型、环保、智能化新区的初衷,被许多投资者选择性遗忘,然而真正的主力资金不会遗忘雄安概念真牛股!

 【数字政通】于201512月收购完成保定金迪地下管线探测工程有限公司和保定市金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各40%股权。本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继续收购金迪管线、金迪科技各35%的股权和保定金迪科学仪器有限公司75 %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金迪管线、金迪科技及金迪科仪的股权分别为75%

 【数字政通】乃是正宗智慧城市概念股,国家设立河北雄安新区,首要任务是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建成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城市【数字政通】具有良好业绩基础

观察【数字政通】日线,45日早盘,就在其他雄安概念股一字封板的时候,数字政通仍然可以买入,动量线由绿转红,穿头破脚发出买入信号!

>>>点击此处【系统学习】名道26年86%高胜率私人动量线战法

动量线实战班学员抢先布局,捕捉到雄安新区概念真龙头!通过技术面分析,名道动量线战法确定了盘中买点,捕捉板块起涨点准确率极高!但不仅如此,动量线不仅具有高度的科学性,也有高度的准确性。如此精准的判断,明确的提示,你仍然错过了时机?

雄安概念热点题材不断、龙头个股频出,赚钱效应着实惊人!对行情的提前预警和对暴利龙头的提前捕捉,再次用行动证明,A股不缺牛股,缺的只是发现牛股的方法!雄安概念隐藏真龙头龙头我们学员全部擒获!

 >>>点击此处【免费领取】史上最简单的赚钱指标—名道动量线

A股市场从来只靠真本领!作为散户,为自己选择一位一流的导师、让你掌握一套高胜率的战法,做到稳定赚钱,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该出手时就出手,此时不学,以后后悔!系统学习+永久免费赠送实战操盘工具,而学习的成本只需2988元!超值优惠!

2988元,你可以掌握由华尔街交易大师亲授的具备26年实战交易经验胜率稳定高达86%的完整战法!从选股、选时,到风控、买卖、操作,构建属于自己的完整实战交易体系!

简单算一笔账:

2988元,学习一套高胜率战法,再送你动量线永久免费使用权!

你若使用动量线1年,平均每天8元;

你若使用动量线5年,平均每天不到2元,

你若使用动量线交易10...

而你掌握的是顶级战法和动量线终身免费使用权!

动量线不仅能够判断低风险、高胜率买卖点,更能高概率把握波段的拐点。这样的【战法】+【工具】,交一次学费系统掌握后,在实战交易中,随便一笔就能轻松赚回,炒股不再求人,轻松稳定盈利!

>>>点击此处立即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指标

名道动量线战法实用性、科学性显而易见!开班以来,好评如潮!一期课程结束之际,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名道动量线实战班的惊人战绩吧!

一期学员近期部分选股案例

等等等等,数不胜数,不胜枚举得例子,无一不有效证明了名道动量线战法的准确性和科学性。跟名道老师一起学习的学员已经成功实现盈利,他们创造了你想要的奇迹!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