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幸福拟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境外债券 用于海外项目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4月6日消息,华夏幸福(600340)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或其境外全资子公司拟在中国境外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含10亿美元)(或等额离岸人民币或其他外币)债券,并由公司为发行人履行全部债务

凤凰财经讯 4月6日消息,华夏幸福(600340)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或其境外全资子公司拟在中国境外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含10亿美元)(或等额离岸人民币或其他外币)债券,并由公司为发行人履行全部债务本金及利息的偿还义务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债券发行包括但不限于境外债券、永久资本证券等,发行方式可采用公募、私募等多种形式,发行对象为符合认购条件的投资者。用于公司海外产业新城项目投资及补充一般运营资金,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满足海外资金需求前提下可择机回流境内。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