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穆迪再次上调宝龙地产评级 持续稳健增长受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4月6日,国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再次上调宝龙地产(HK.1238)评级,企业评级从B2升至B1级,优先无担保票据评级由B3升为B2级,评级展望稳定。

中新网4月7日电 4月6日,国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再次上调宝龙地产(HK.1238)评级,企业评级从B2升至B1级,优先无担保票据评级由B3升为B2级,评级展望稳定。

穆迪分析报告指出,宝龙地产近年来规模不断扩大、流动性和偿债能力均有较大提升,预计还将在未来持续;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23%至人民币176亿元,收入增长20%至人民币143亿元,表现颇佳。穆迪预期,宝龙地产将继续凭借其不断增长的商场物业组合,保持其商场运营的优良增长性,并实现稳定的入驻率和租金收益,即使2017年的住宅物业市场萎缩,宝龙地产仍将继续保持合约销售和收入的稳健增长,租金收入将在未来12至18个月间增长25%至30%。

报告同时指出,宝龙地产近年来资金结构获得持续优化,流动性管理获得显著改善,短期借款比例明显下降、加权平均融资成本连续多年下降、息税前利润利息逐年上升。公司财务成本、投资性物业、土储结构、商业运营体系等均处于较佳状态,尤其是不断提升的商业运营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增长的毛利率为公司提升评级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当天早间出版的《香港经济日报》也发表了投资版主编撰写的题为“捕捉转型内房股”的报道,文章指出:“宝龙地产近年来毛利率节节上升,商业项目占全年合约销售额比重由2013年的46%增至2016年的66.1%,商业物业毛利率达45%,远超住宅物业的两成。”同时引用花旗分析报告:“预计宝龙地产2017年至2019年的毛利率可维持于33%至35%的高水平。”并据彭博综合券商预测:“宝龙地产2017年和2018年的每股盈利增长为56.2%及15.6%,对应PE约4.5倍及3.9倍。”

宝龙地产近年来业绩的稳健增长,引起穆迪长期持续关注,评级屡获上调。同时,多家专业权威机构也持续关注并不断上调宝龙地产评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