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景洲受聘担任凤凰财经研究院顾问


来源:凤凰财经

陶景洲律师在兼并和收购,以及国际商事仲裁领域有着很高的声望。在兼并和收购领域,他曾代理著名欧洲、日本和美国公司办理了数百项交易,所涉领域包括直接投资、税务计划、战略联盟及知识产权保护,也因此有着“跨国生意幕后人”之称。

凤凰财经研究院顾问陶景洲

美国德杰律师事务所中国管理合伙人陶景洲受聘担任凤凰财经研究院顾问。

陶景洲,国际收购兼并和国际仲裁法律业务专家,自1985年以来一直就中国相关事务提供法律咨询,在中国有着超过二十年活跃的执业经验,目前担任美国德杰(Dechert)律师事务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顾问委员会委员”。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委员;伦敦国际仲裁院委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国际仲裁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英国皇家特许仲裁员。

陶景洲律师在兼并和收购,以及国际商事仲裁领域有着很高的声望。他曾代理著名欧洲、日本和美国公司办理了数百项交易,所涉领域包括直接投资、税务计划、战略联盟及知识产权保护,也因此有着“跨国生意幕后人”之称。他先后帮助几十家外商独资品牌进入了中国市场,如家乐福、宝洁、可口可乐等。此外,他亦代理这些世界知名企业在中国进行重组、收购、建厂等活动,如协助诺基亚在杭州设立第一家在华工厂,领导高特中国事务部代理欧莱雅收购了羽西和小护士。这些合资、外资企业给中国带来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凤凰财经研究院以向投资人提供决策支持为主要服务,以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为日常研究领域,以“货币政策”与“资本市场”为重点研究方向,推出专栏稿件、专家专访、会议报道、热点专题、研究报告、数据产品、财经峰会、财富管理论坛及沙龙等产品,为投资者提供角度多元、具有市场价值的财经信息系列服务。

陶景洲律师的加入,将为凤凰财经研究院提供法律方面的理论指导,并有益于提供更严谨、更具保障的财经服务。

[责任编辑:石云朋 PF074]

责任编辑:石云朋 PF074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