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利车金融李明昊:汽车金融要发展 这些东西不容忽视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4月7日,“2017中国二手车产业创新领袖峰会”在京举办。美利车金融总裁李明昊发表《互联网时代下汽车消费金融的新形势》的主题演讲。

凤凰WEMONEY讯 4月7日,“2017中国二手车产业创新领袖峰会”在京举办。美利车金融总裁李明昊发表《互联网时代下汽车消费金融的新形势》的主题演讲。

李明昊梳理了我国汽车金融发展脉络,他认为,互联网时代下,汽车金融行业发展逐渐形成两个趋势:

其一,打通传统征信渠道和互联网征信渠道才能为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的建立奠定基础;

其二,在线预售性的功能在营销获客层面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演讲中,李明昊首先分析了我国汽车金融发展的几个重要的发展阶段:

李明昊认为,在重资产、重服务落地、非标准化强、业务链条长的二手车领域,未来会出现更多以互联网技术手段为依托的创新玩法。

“要实现在线预售性的功能,必须要有很强的系统自动建模、自动审批的能力。” 李明昊强调,“在第三方征信方面,我们与传统金融以及汽车金融公司不同,我们会接互联网征信渠道,像互联网的消费习惯、消费行为的数据信息,还有非银行的互联网信用数据。同时,美利金融集团旗下消费金融板块所累积的百万级用户征信数据,也纳入美利车金融风控模型之内,加上美利车金融自身数据,我们已经拥有近两亿的用户消费行为节点。”

而从集团战略高度上,李明昊表示,美利车金融而是正在朝平台型公司转移,未来甚至会向生态型公司发展。因此在获客方面,平台不仅与SP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也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美利车金融品牌门店。(凤凰WEMONEY 吴炜)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