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日新股提示:2股申购 1股上市 2股缴款(附新凤鸣、瑞斯康达中签号)


来源:中国证券网

根据交易所公告,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1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1,300万股,网上发行1,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周二(4月11日)新股提示:

申购:三超新材、格尔软件

上市:N实丰

中签号及缴款:新凤鸣、瑞斯康达

中签率:大丰实业、康惠制药

新凤鸣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69570个

据上交所网站10日消息,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6957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7年4月11日(T+2 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

瑞斯康达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51120个

据上交所网站10日消息,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瑞斯康达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5112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瑞斯康达A股股票。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7年4月11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

格尔软件4月11日发行 申购上限1.5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1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1,525万股,网上发行1,52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公司是中国信息安全数字证书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是中国最早研制和推出公钥基础设施PKI(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平台的厂商之一,是国内首批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与销售单位之一,是国家保密局批准认定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单位,是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核心成员单位。

三超新材4月11日发行 申购上限1.3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1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1,300万股,网上发行1,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公司专业从事金刚石、立方氮化硼工具的研发与制造,产品主要应用于硅、蓝宝石、石英、铁氧体、钕铁硼、陶瓷、玻璃、硬质合金等硬脆材料的切割、磨削与精密抛光。

实丰文化4月11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4月11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

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实丰文化拥有“实丰遥控”、“实丰漫游”、“实丰车模”、“实丰智能”、“实丰婴幼”等多个系列,产品品种多达5000多款,公司拥有近千人的专业化人才及近百人的研发骨干,产品90%以上为公司自主设计或研发,拥有一百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

【实丰文化涨停板收益预测】

大丰实业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390%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567,268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9,529,534,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296751%。配号总数为119,529,534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100,119,529,533。

根据《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启动回拨前网上有效申购倍数约为7,711.58倍,超过15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规模的60%(3,112万股)股票从网下回拨到网上。回拨机制实施后发行结构如下: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51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66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900291%。

康惠制药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255%

中国证券网讯 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527,262户,有效申购股数为88,115,011,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131476%。配号总数为88,115,011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100,088,115,010。

根据《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8,838.02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50.07%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49.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247.3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2550417%,申购倍数为3,920.93倍。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