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强势 20股开盘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4月11日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走强,开盘板块指数大涨超4%,板块内庞大集团、京汉股份、华夏幸福等20股开盘涨停。自雄安新区设立的消息公布之后,A股市场已经进入了第5个交易日,但雄安概念的热度

凤凰财经讯 4月11日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走强,开盘板块指数大涨超4%,板块内庞大集团、京汉股份、华夏幸福等20股开盘涨停。

雄安新区涨停的部分个股

自雄安新区设立的消息公布之后,A股市场已经进入了第5个交易日,但雄安概念的热度丝毫没有退却。截至10日收盘,仍有多达20余只雄安概念股被封住涨停,其中京津冀地区的房地产及水泥等建材板块成为资金最为关注的核心区域,金隅股份、冀东水泥、华夏幸福等多只个股呈现连续4个“一字涨停”。随着雄安概念进一步扩散,环保、地下管网等题材也陆续走强,板块内与雄安地区相关的公司同样受到资金追捧,股价纷纷大涨。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从股东数据来看,有3只雄安概念股的股东数出现了减少的情况,其中,4月累计涨幅达到38.01%的北新建材,截至3月31日股东数只有51757户,较2016年年末减少了9445户,股东减少幅度环比达到15.43%。此外,嘉寓股份一季度股东数环比减少4129户,通合科技一季度股东数环比减少2189户。北新建材、嘉寓股份、通合科技这三只个股一季度股东数合计减少15763户。

同时在冀东水泥、巨力索具以及天津港三只龙头股身上,股东数却均出现环比增加。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