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安概念继续领涨 开板即买入策略赚钱效应可观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自4月5日起,京津冀本地股率先发力,随后雄安概念龙头们露出真颜,并带动基建板块、生态环保板块上涨。具体看,对大部分投资者来说,金隅股份、冀东水泥、京汉股份、华夏幸福、河北宣工等连续一字板的第一梯队雄安概念股仍可望而不可及。

李曼宁

雄安新区的设立,引燃了A股市场。自4月5日起,京津冀本地股率先发力,随后雄安概念龙头们露出真颜,并带动基建板块、生态环保板块上涨。

目前雄安概念股已逾50只,今日(4月11日)早盘,该板块继续领涨两市,整体涨幅接近7%。其中,金隅股份、冀东水泥、华夏幸福、京汉股份、先河环保、河北宣工等20只个股已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

M[COT]BYKCON8$N_7DB@G%0.png

经过此轮上涨,雄安概念板块的强劲赚钱效应已经显现。

据万得数据统计,从区间涨幅看,截至上一收盘日(4月10日),已有22家公司区间上涨幅度超过四成。约40家公司涨幅超过两成。

WI9VIY6A_]Q0K8TB)A7S@77.png

具体看,对大部分投资者来说,金隅股份、冀东水泥、京汉股份、华夏幸福、河北宣工等连续一字板的第一梯队雄安概念股仍可望而不可及。

不过,第二梯队雄安概念股纷纷在开板后完成回封,赚钱效应已十分可观。如建投能源、廊坊发展、荣盛发展、新兴铸管等,市场做多热情被充分调动。目前正在流行“开板即买入雄安概念”的操作策略。

以建投能源为例,该股于4月6日即打开涨停盘,当日早盘最低价为10.26元/股,若投资者以此价位买入,截至11日上午收盘,盈利幅度仍可达41%。

此外,雄安概念板块内部分公司开板次数较多,也给了中小投资者较多机会。如创业环保,该股4月5日一字涨停后,4月6日仅上涨2.12%,若6日即以9.14元/股的价格买入创业环保,则截至今日早盘的累计涨幅也超过了三成。且该股此后还出现了较多介入机会,4月7日、10日两个交易日、包括今日早盘连续涨停,但这三个交易日均有开板买入的机会。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