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V巨震透主力惊人意图 阳包阴或催生大变局


来源:广州万隆

广州万隆:周二A股扣人心弦的巨震走势让投资者如坐过山车,早盘各大指数短暂冲高后纷纷震荡回落并加速跳水下行,但午后在沪指带动下又纷纷止跌回升并迅速蹿红,最终两市实现深V反转。市场先抑后扬的诡异走势又该如

广州万隆:

周二A股扣人心弦的巨震走势让投资者如坐过山车,早盘各大指数短暂冲高后纷纷震荡回落并加速跳水下行,但午后在沪指带动下又纷纷止跌回升并迅速蹿红,最终两市实现深V反转。市场先抑后扬的诡异走势又该如何理解呢?

前文我们已多次提到过,金融监管持续高压成为制约市场上行的重要因素,所以周二A股深V反转的背后的是上周连续上涨所积累的短期风险在充分释放后市场多空力量对比的一次全方位切换,是主力借监管利空打压市场后完成的一次暴力洗牌。所以随着大盘强势阳包阴完成深V反转,一场挑战前高的大变局极有可能再次一触即发。

更进一步来说,上周雄安概念股的横空出世直接打破了场内原本次新股、白马股和其他事件驱动型题材之间的热点动态平衡格局,对潜伏在其他题材中资金产生巨大的虹吸效应,所以直接导致两市持续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极端分化行情。而随着雄安概念股的分化加剧,主力大规模调仓换股直接引发了盘面热点的大洗牌,催生出了军工、粤港澳大湾区等新热点,午后格力地产、恒基达鑫等相关概念股纷纷掀起涨停潮。

具体从盘面来看,随着指数的暴力深V,市场被压抑的做多情绪得到报复性宣泄,题材热点四处开花,市场赚钱效应急速飙升,截至收盘,两市涨停家数高达90家之多!我们中午已提过,即使雄安新区的设立蕴含着千亿级的政策性红利,但在持续逼空上涨中利好短期也有被透支的嫌疑。所以相关概念股逆势上涨的背后主力高位派发的风险也在逐步积累,投资者与其冒着巨大的高位被套风险去追高雄安概念股,倒不如低位布局新爆发的粤港澳湾区概念股。消息面上,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度提到了要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区发展规划,随着珠港澳大桥的即将竣工通车这一同样具备巨大投资机会的题材有望接力雄安概念股掀起两市新一轮炒作狂潮!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