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士余痛批高送转后 多家上市公司火速修改预案


来源:凤凰财经

近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周末痛批上市公司高送转,称“10送30”世界罕见。昨日(4月10日)晚间凯龙股份、赢时胜火速修改送转预案。4月11日晚间,仍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修改高送

近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周末痛批上市公司高送转,称“10送30”世界罕见。昨日(4月10日)晚间凯龙股份、赢时胜火速修改送转预案。4月11日晚间,仍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修改高送转预案。

金利科技:拟将原高送转预案“10转30”变更为“10转6”

金利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拟将高送转预案修改为,拟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不进行现金分红,不送红股。原预案为,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股,不进行现金分红,不送红股。

索菱股份:拟将10转20变更为10转10 并取消减持计划

索菱股份原利润分配预案提议人公司董事肖行亦、吴文兴、叶玉娟、邓庆明一致同意变更原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内容,将“每10股派1元(含税)转增20股”变更为“每10股派1元(含税)转增10股”。同时,董事吴文兴、邓庆明、董事会秘书钟贵荣、监事童方义取消原未来6个月内的减持计划,变更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合力泰:修改10转30高送转预案为10转10派0.84元

合力泰晚间公告,修改高送转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每10股派派息0.84元(含税)。原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股,派息金额将在审议分配议案时确定。

北信源:修改高送转预案为10转15派0.4元

北信源晚间公告,修改2016年高送转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同时派息0.4元(含税);原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同时派息0.25元(含税)。

合众思壮火速调整高送转预案10转30变10转20 明日复牌

合众思壮公告称,在符合公司利润分配政策、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提出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10转20派1元。众思壮此前公告,2016年度拟10转30。

兴源环境:拟将原高送转方案“10转20”变更为“10转10”

兴源环境4月8日披露拟10转20派0.5元,现更改为拟10转10派0.5元。小财注: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近日痛批了部分上市公司“10送30”的乱象,4月10日晚,凯龙股份火速修改高送转预案,原预案为每10股转增30股派息5元,修改后的方案为每10股转增15股派息8元。

凯龙股份10转30派5变更为10转15派8元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