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正平股份与中国建筑等联合中标57.49亿元PPP公路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正平股份4月11日晚间公告,由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长城弘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投资联合体中标总投资额约为57.49亿元的“青海省加定(青甘界)至海晏(西海)公路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JX-2 标段”工程项目。
  据公告,该项目设计期为6个月,建设期4 年,运营期 30 年,采取“PPP+BOT+EPC+政府特殊股份”模式进行运营,由正平路桥牵头的联合体出资 6 亿元,占项目总投资额的10.44%。
  PPP项目能在有效的整合社会资源下,为城镇化建设提供更为多元的融资渠道,正成为西部地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拉动经济增长的有效手段。自青海省2015年6月的首个PPP项目签约落地至今,全省PPP项目已逐步覆盖水利、交通设施、市政设施、生态环境等领域。以正平股份为代表的上市公司积极参与PPP项目建设,不仅能有效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拓展企业发展空间,还能够提高地区公共服务的效率与质量。(陈国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