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安新区概念尾盘出现跌停潮 逾十股封死跌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4月12日临近尾盘雄安概念股出现跌停潮,板块内中材节能、棕榈股份等超十股封死跌停,涨停个股数则回落至13家。据证券时报分析认为,证金公司持股2.67亿股的金隅股份目前还未出现筹码松动的迹象

凤凰财经讯 4月12日临近尾盘雄安概念股出现跌停潮,板块内中材节能、棕榈股份等超十股封死跌停,涨停个股数则回落至13家。

据证券时报分析认为,证金公司持股2.67亿股的金隅股份目前还未出现筹码松动的迹象,若算上今日早盘,金隅股份已连续收出了6个一字板。

昨日14时52分,同时有超级卖单砸向华夏幸福、唐山港、河钢股份。这3家公司此前4个交易日、包括昨日早盘都还稳封一字板。颇为巧合的是,3家公司均是国家队持股公司,而上述超级大单或接近、或几乎与证金持股数一致。

具体而言,14时52分,河钢股份迎来一波超级卖单,砸盘力度令人咂舌。公司今日遭机构净卖出16.45亿元,以收盘价计算,对应股份约为2.8262亿股,恰与证金公司持股数相当。

唐山港出现一笔5604万股的卖单,与证金公司持有的5604万股数量正相当;华夏幸福则遭遇两笔合计6514万股的大单砸盘,接近证金公司持的有6816.5万股。该股随后也出现多笔较大卖单。

此外,昨日盘后龙虎榜数据还显示,多家雄安概念公司还遭遇机构甩货。河钢股份昨日净卖出11.31亿元。“卖一”位置显示为机构专用,卖出约16.45亿元;冀东水泥昨日卖出前三位均是机构,其中,“卖一”机构卖出5630万元,三机构合计卖出6694万元。棕榈股份遭3家机构卖出2亿元;一机构席位卖出荣盛发展约1.41亿元;京汉股份的最大卖方也显示为机构,不过其卖出452.16万元,数量相对较少等。

今日走势显示,前期沾着概念上涨的非纯正概念股已开始现出原形,但被市场追捧的概念股强势依旧,不过即便强势股随着上涨风险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套现走人。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