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收跌0.46% 雄安新区概念遭遇跌停潮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4月12日沪指低开低走全天维持窄幅波动,截至收盘,沪指报3273.83点,跌幅0.46%,深成指报10587.31点,跌幅0.64%,创业板指报1897.51点,跌幅1.05%,两市超21

凤凰财经讯 4月12日沪指低开低走全天维持窄幅波动,截至收盘,沪指报3273.83点,跌幅0.46%,深成指报10587.31点,跌幅0.64%,创业板指报1897.51点,跌幅1.05%,两市超2100股飘绿,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

板块方面,雄安新区概念股炒作告一段落,板块内虽仍有超十股封在涨停板,但有18股封死在跌停板上,另有5股跌超9%,板块整体跌幅近3%。

接棒雄安新区概念的是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此板块昨天已经启动,今天更强,截至板块涨幅高达7.6%,粤电力、格力地产等17股封死涨停。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尾盘中国平安和兴业银行两股遭遇大单抛售,股价一度急跌,不过随后又有资金进场护盘,并未形成踩踏之势。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3300点压力仍较大?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大盘今日没能延续昨日的反弹态势,指数全天都处于绿盘运行,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整体来看,3300点整数关口以及前期新高的压力仍较大,大盘短线顺利突破或有难度,不排除反复震荡后再寻求上攻机会。

应对策略:大盘中期向上格局未改,投资者可趁回调时积极布局近期热门的板块个股,布局重心还是偏向主板个股为主。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短期以流出为主?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回调过程中成交量并未出现明显萎缩,显示出目前场内资金仍然较为活跃。主力资金则呈现流出态势,流出幅度相比昨日继续放大,近几日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持续放大,主要是雄安新区等近期活跃板块的获利资金持续获利了结。

应对策略:在大盘反弹趋势未终结的情况下,获利资金了结后势必将寻找新的热点介入,投资者可密切关注,跟随布局。

热点猜想:混改概念股后市有望再度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年央企混改将进一步扩围,第二批试点目前正在酝酿之中,有望年内启动。 除联通外,其它领域央企的混改也在提速。在军工领域中,中国核建旗下公司正在推进混改。中船集团将深入推进资产证券化工作,加大上市公司平台的资本运营力度,努力推动优质资产上市。此外,今年以来,航天科技、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石化等央企也在部署推进混改工作。

应对策略:建议关注首批试点以外、集团改革提速的相关上市国企,重点包括:铁龙物流、大秦铁路(铁总)、许继电气(国家电网);大庆华科(中石油);中国国航(国航);航天发展、航天科技(航天科工集团)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