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高手日志:集合开砸雄安次新龙头 获利80万再订新策略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昨天尾盘出现了大单砸盘并且被砸开了不少龙头,雄安真龙头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尾盘出现了大单砸盘并且被砸开了不少龙头,雄安真龙头今日面临六板考验,资金博弈进入白热化。还要一点就午后被爆炒的粤港澳概念,整个板块午后随着消息的发酵,集体走向了高潮,可以看做是迷你版的雄安概念。今天就要看场外资金的态度了,是否愿意去接力这些板块,也决定了许多雄安跟风个股的命运。

集合竞价阶段首创股份涨停,华夏幸福止步五板高开8%,河钢股份高开3%,塔牌集团二板一字%,粤港湾题材的珠海港涨停,中持股份接近平开,新股圣龙股份开板。

指数上午水下为主,雄安环保、粤港澳大湾区受到资金追捧,证券、有色均有不同程度上涨,雄安题材今天分化比较明显,一些跟风个股宝硕股份万通地产等集体下跌,粤港澳个股上涨也刺激了宁沪杭区域的界龙实业等,均有冲高,福建自贸板块也有跟风,权重方面证券、有色、电力表现突出。

下午河钢股份一度上百亿成交死死封住涨停,然后雄安其余个股跟风,一度荣盛发展跟风也涨停了,但最后还是被砸开了,这下完蛋了,雄安整个板块再次崩盘。华夏幸福冲到九个多点,临近收盘再次绿盘,全天成交二百多亿,整个雄安板块今天被套牢的保守算有几百亿了。首创股份也一度被砸开。今天盘面除了粤港澳之外赚钱效应确实不佳,整个雄安板块成为了最大的砸盘侠。明天要主要关注资金如何在雄安新区调整的这段时间去找到新的可以操作的板块。

说说今日的操作:早上在外面谈事,只能用手机看盘,集合竞价看到雄安概念跟风股大幅低开,已经预判到今日会有个大幅调整,马上集合挂单,把中持股份全部砸出去,9:25开盘后,中持股份以72.5开盘,小跌近1%,我是在最后20秒挂的单,直接把股价从翻红砸成绿盘,最终72.5成交,但因为股数较多,成交了一大部分,还有120股没成,开盘后,这最后120股也让我清光了。

开盘后,一直在盯河钢,因为昨天我是在尾盘以涨停价5.82清仓的,今天打算低位买回来,该股冲高后回落后,我在下跌-2%附近一直低吸。低吸吃饱后,该股午后一度涨停,但随着跟风股跌势太猛,河钢尾盘回落,另外盘中也同样低吸了002431,也是雄安生态环保概念。

临近尾盘,渤海股份涨停被砸,跟昨天河钢股份玩的手法一样,我快速在涨停价清光。至此,雄安概念第一天启动时买的中持、渤海今天全部清光,两股累计收益超过80万。中持就贡献了57万的利润。

尾盘,跟风股全部跌停,比较惨烈,不过今天低吸的河钢还有5%的收益,明天处理起来,很方便了。2431今天被套,明天打算做t。今天大甩卖后,手里有了大幅现金,真龙今天还是封死,晚上继续夜市委托挂单,看看能不能买到了。

后市判断:市场的炒作主线依然清晰,热点内部切换,个股继续分化,雄安概念一线品种的力度依然决定着炒地图行情的方向,粤港澳近两日的崛起则属于跟风性质,大家还是需要能深刻认知。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