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龙虎榜:机构席位集中抛售部分雄安概念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费天元)雄安与粤港澳概念无疑成为近期市场最大的热点,大量地处上述区域的个股纷纷录得涨停。而在这大面积涨停背后,此前就介入其中的部分机构资金则选择了逢高撤离。盘后交易所披露的龙虎榜显示,机构席位现身多家雄安与粤港澳概念股的卖出榜单之上,且卖出金额巨大。

  雄安概念股中,作为河北当地的房地产企业,华夏幸福今日的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在连续涨停放量打开的同时,全天成交金额高达224.56亿元。盘后披露的近三个交易日龙虎榜显示,4家机构席位现身卖出榜单,其中位居卖一的机构累计卖出金额达到28.86亿元,其余3家机构卖出金额也在8亿元至12亿元不等。

  先前披露子公司在河北雄县拥有热电项目的长青集团在股价连续数日大涨后,今日全天低开低走尾盘收报跌停,龙虎榜显示,5家机构席位瓜分了卖出榜单,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34亿元,占全天总成交的约13%。另外,从长青股份本周前3个交易日的龙虎榜上看,机构席位也连续显身卖出榜单。

  京津冀地区从事建筑产业的中化岩土股价表现相对较强,已经呈现连续6个“一字涨停”,但是今日成交量明显放大,全天成交6.70亿元,为该股历史天量。龙虎榜显示,两家机构席位现身卖出榜单,分别卖出6992.33万元和4599.00万元。此外,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位居卖一位置,卖出金额高达7531.63万元,该席位近期在大量雄安概念股中的巨量卖出引人关注。

  此外,机构席位今日还出现在万通地产、青龙管业、金隅股份、唐山港、北新建材等雄安概念股的卖出榜单中。

  而在昨日兴起的粤港澳概念中,也有部分个股遭到机构席位的集中抛售。

  两家机构席位现身粤高速A的卖出榜单,分别卖出9609.12万元与2325.86万元;一家机构席位卖出世荣兆业2336.00万元;一家机构席位卖出天健集团3247.99万元。塔牌集团、珠海港、粤水电等个股龙虎榜中也出现机构席位卖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