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13日新股提示:1股申购 3股上市 2股缴款(附三超新材、格尔软件中签号)


来源:中国证券网

  周四(4月13日)新股提示:

  申购:星云股份

  上市:N瀛通、N广和通、N联泰

  中签号及缴款:三超新材、格尔软件

  中签率:透景生命、正元智慧

  【中签号及缴款】

  三超新材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26000个

  据深交所网站12日消息,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中签号码共有26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7年4月13日(T+2 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

  格尔软件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15250个

  据上交所网站12日消息,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在网上申购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525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格尔软件A股股票。

  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7年4月13日(T+2 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

  【申购指南】

  星云股份4月13日发行 申购上限1.7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3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为1,700万股,网上发行1,7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并生产销售锂电池组检测设备、储能逆变器及锂电池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设有深圳、昆山分公司及天津、重庆办事处。

  【定位分析】

  瀛通通讯4月13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湖北瀛通通讯线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3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

  【公司简介】

  湖北瀛通通讯线材股份有限公司已形成了各类耳机线、数据线、音频线、耳机半成品、耳机成品及智能穿戴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现已通过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DNVRoHS认证、Sony-GP认证、美国UL认证、SA8000、OHSAS18001、TSO16949等认证,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树立了“瀛通”、“顺开来”两个行业知名品牌,产品畅全国各地以及美国、日本、英国、德国、韩国、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瀛通通讯涨停板收益预测】

  广和通4月13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3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简介】

  公司专注于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无线通信领域,自主设计、研发FIBOCOM品牌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无线通信模块及解决方案,产品涵盖GSM/GPRS系列,HSPA+系列,LTE系列无线通信模块以及GNSS定位模块,并提供OBD、T-Box、SmartDevice等物联网智能终端ODM解决方案。

  【广和通涨停板收益预测】

  联泰环保4月13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3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注册资本1.6亿元,为广东省知名企业“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污水处理项目及配套管网、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的投资及运营;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的生产和销售、技术咨询及配套服务等。

  【联泰环保涨停板收益预测】

  【中签率】

  正元智慧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129%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股数为128,727,691,500股,配号总数为257,455,383个,配号起始号码为 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 000257455383。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29470977%,网上投资者有效申购倍数为 7,723.73873倍。

  透景生命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123%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745,081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21,716,460,500股,配号总数为243,432,921个,配号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243432921。

  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

  本次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23237235%,认购倍数为8,114.43070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