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炒了6天 雄安新区概念股龙头被“限购”了——道达早评(4月13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早上,关注的焦点依然在雄安新区概念股。不过,今天雄安新区概念股中,龙头股可能依然是“一票难求”,想买也买不到的状态,因为“限购”了。

______.thumb_head

今天早上,关注的焦点依然在雄安新区概念股。不过,今天雄安新区概念股中,龙头股可能依然是“一票难求”,想买也买不到的状态,因为“限购”了。

昨晚,交易所信息显示,有十余家雄安新区概念股发布公告称,由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宣布停牌核查。其中,包括深市的京汉股份、冀东水泥、巨力索具、先河环保、冀东装备、河北宣工和中化岩土及渤海股份等八家公司;还有沪市的金隅股份、唐山港、保变电气、华夏幸福、创业环保和韩建河山等六家公司。

而这些特停的个股中,京汉股份、唐山港、冀东装备、中化岩土、先河环保、冀东水泥、金隅股份和巨力索具等,都是连续6个“一字板”。今天,这些公司被特停后,想进去的资金进不去,想出来的也不能卖。看来,要想给疯狂炒作的市场降温,“限购”或是一大方法。

值得注意的是,大量雄安新区概念股龙头宣布停牌,但仍有一些连续涨停的个股并没有停牌,今天还将正常交易,这几只个股的走势,今日必然将吸引市场眼球,这些公司分别是首创股份、东旭蓝天和首航节能。其中,首创股份也是连续涨停,但并非连续“一字板”,中间有几个交易日打开过涨停。而另外两只个股,由于这几天已经有过重大事项停牌,所以涨幅还不算太大。

另外,昨晚达哥在道达号文章中提到,昨天兴业银行和中国平安突然遭遇大单砸盘。而昨日晚间,上交所发布了公告,查明了相关原因。据上交所公告称,某券商资管计划账户在下午14点28分左右,集中大量卖出中国平安及兴业银行股票,导致其股价快速下跌,对其股价短期走势产生明显影响。对前述异常交易行为,交易所立即暂停了相关账户当日交易,并将约谈该券商负责人,进一步核查相关情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