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安新区概念第二梯队表现强势 5股封板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3日雄安新区二线梯队表现强势,庞大集团、华斯股份、首航节能、乐凯胶片、青龙管业等股均封涨停板,建投能源冲高,未停牌的龙头股首创股份涨超7%,板块整体涨幅接近3%。消息面上,昨晚数十家雄安

凤凰财经讯 13日雄安新区二线梯队表现强势,庞大集团、华斯股份、首航节能、乐凯胶片、青龙管业等股均封涨停板,建投能源冲高,未停牌的龙头股首创股份涨超7%,板块整体涨幅接近3%。消息面上,昨晚数十家雄安新区一线梯队个股停牌,资金或将持续流入二线梯队。

4月12日晚间,14只雄安概念股发布停牌公告。

这14家公司分别是:冀东水泥(000401)、中化岩土(002542)、河北宣工(000923)、先河环保(300137)、京汉股份(000615)、保变电气(600550)、巨力索具(002342)、冀东装备(000856)、渤海股份(000605)、金隅股份(601992)、韩建河山(603616)、唐山港(601000)、华夏幸福(600340)、创业环保(600874)均公告将停牌核查。

资料图

自4月5日雄安新区概念股启动首日演绎至今,上述14家个股中有11只个股的累计涨幅超过77%。其中,巨力索具、冀东水泥、中化岩土、先河环保、京汉股份均连续六日一字涨停;保变电气、渤海股份、河北宣工同样连续六日涨停。

此前普遍被市场视作为雄安概念股的首创股份(600008)、万通地产(600246)在连续大涨后,因股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异常波动标准,在上交所督促下发布公告说明:在雄安新区均无实质性项目,雄安新区的设立对公司经营并无重大影响。

目前,包括华夏幸福、金隅股份、保变电气、宝硕股份、凌云股份、廊坊发展、唐山港、首创股份、银龙股份、韩建河山、天津港、创业环保等十余家有传闻涉及雄安概念的上市公司均已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集体对市场传闻进行了澄清,就相关地区的业务情况、所受影响等作出针对性说明,并就相关风险作了特别提示。上述公司均表示,雄安新区的设立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实质性影响。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