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海螺水泥后 冀东水泥再遭菱石投资减持5%股份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4月13日晚间冀东水泥公告称,今日公司接到股东菱石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自2月22日至4月12日,菱石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73762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

凤凰财经讯 4月13日晚间冀东水泥公告称,今日公司接到股东菱石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自2月22日至4月12日,菱石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73762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的比例约为5%。

截至4月12日收市,菱石投资持有公司股份673761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的比例约为5%。

昨日(4月12日)晚间冀东水泥公告称公司股东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6月11日至2017年4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7,376,224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比例约为5%。

冀东水泥一季度业绩预报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5亿元至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8.0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6元至0.297元,上年同期亏损0.597元。

公告称,公司一季报亏损幅度预计同比收窄原因为,公司核心区域水泥市场秩序进一步好转,水泥和熟料价格均同比提升,营业收入及毛利率均同比增加。当季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约0.40万元,同期-0.87万元,主要是受持有的中再资环股票价格波动影响。

冀东水泥已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公司宣布13日停牌自查。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