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雄安概念股停牌出续篇 首创股份等明起停牌核查


来源:中国证券网

  首创股份股价异动 14日起停牌核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首创股份13日晚间公告,公司4月7日、11日已对涉及雄安事项进行了说明。截至目前,公司在雄安新区的容城县、安新县内分别投资 1 个地表水厂项目,容城县地表水厂项目设计规模 3 万吨/日,预计总投资 5,000 万元;安新县地表水厂项目设计总规模 3 万吨/日,其中一期设计规模 2 万吨/日,项目一期预计总投资 5,426 万元,但均尚未正式运营。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 3,963,511.40 万元,上述项目投资总额占公司资产总额的 0.26%,对公司目前业绩无影响。

  今日,公司股票交易再次触及异常波动,公司决定就前述事项进行进一步评估和核查,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4月1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首航节能:在雄安新区成立合资公司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 首航节能13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与寰慧集团仍需进一步签订正式的出资协议,合资公司还需要与寰慧集团签订后续供热的框架协议,这些事情还涉及到一系列内容的谈判和确定,事情还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公司正在与寰慧集团商谈详细的出资协议以及合资公司章程等具体事宜,但是有可能存在双方无法就相关条款达成一致的可能。虽然张家口作为冬奥会主办场地、雄安新区作为国家规划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基地,对清洁供热有迫切的需求,但是由于项目的特殊性,可能存在无法满足当地要求、无法获得相关政策扶持的风险。张家口储能项目和安新县储能项目还需要经过初步可研、详细可研、项目建设、项目运营等一系列流程,其中存在无法预测的经营风险。

上一页  第  [1]  [2] 页  (共2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