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队”一季度首批持仓股曝光 2股遭减持


来源:证券时报网

随着2017年一季报逐渐披露,证金汇金的持股情况也逐步浮出水面。值得一提的是,在已披露一季报的上市公司中,有8家公司股票得到 “国家队”资金的青睐,有7只个股今年一季报业绩实现同比增长。

随着2017年一季报逐渐披露,证金汇金的持股情况也逐步浮出水面。

据证券日报报道,截至4月13日,沪深两市共有26家公司披露了2017年一季报,其中,有22家公司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占已公布一季报公司总数的84.64%。值得一提的是,在已披露一季报的上市公司中,有8家公司股票得到“国家队”资金的青睐,有7只个股今年一季报业绩实现同比增长。

具体来看,在已披露一季报的公司中,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实现翻番的公司有7家,分别为博汇纸业(1768.01%)、明星电缆(319.44%)、兰花科创(246.65%)、凌钢股份(227.34%)、恒通科技(223.75%)、*ST松江(217.53%)和海南橡胶(116.18%)。

从机构持仓情况来看,截至4月13日,在已披露一季报的公司中,有8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出现证金或汇金等“国家队”代表的身影。其中,恒邦股份、中元股份、振芯科技、燕塘乳业、恒通科技等5只个股“国家队”今年一季度末持股数量与去年四季度末相同。此外,今年一季度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进持有安科瑞72.73万股,持股市值为1819.70万元。与此同时,尽管今年一季度“国家队”对片仔癀、海南橡胶等2只个股进行减持,减持数量分别为208.05万股、4970.20万股,但截至一季度末持股数量仍在1000万股以上,分别为1068.06万股、1939.12万股。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