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惧跳水 一招稳吃主升浪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早盘震荡走低,市场量能明显萎缩,抛压减轻,整个市场缩量个股再明显增加,就目前来看,大盘维持比较强势的窄幅震荡整理行情,暂时还没有攻击3300点的能力,而技术面也不是

 

今日早盘震荡走低,市场量能明显萎缩,抛压减轻,整个市场缩量个股再明显增加,就目前来看,大盘维持比较强势的窄幅震荡整理行情,暂时还没有攻击3300点的能力,而技术面也不是很理想,能这么走实际上已经不容易了。当下行情,关键需要先判断大盘下一步方向究竟是突破向上还是向下调整!!建议非名道动量线实战班学员控制仓位在3-4成,而动量线实战班学员根据动量线战法,既能精确把握买点,又能精确把握卖点!只需一招,洞悉大盘走势!了解板块趋势!精准发掘个股起涨点!!

轰动一时、26年高达86%胜率的【名道动量线战法实战班】开始二期招生!!

 

动量线实战班学员不玩虚的,没有套路!一切凭实力说话,凭战绩说话!凭案例说话!

 

【上证指数60分钟线】

观察【上证指数60分钟线】45日盘中,清明小长假结束第一个交易日,发生由绿转红的穿透现象,提示大盘将会有一波上升行情,果然大盘持续上扬,直到49日盘中,动量线发生由红转绿穿透现象,提示大盘即将进入调整,截止今日大盘始终在震荡中调整。动量线战法准确度极高!

动量线除了观测大盘趋势准确度极高外,对板块、个股同样具有极其准确、科学的判断能力!

【栖霞建设 600533

观察【栖霞建设 600533】日线K线图,动量线发生由绿转红穿透K线现象,动量线实战班学员根据动量线战法,果断建仓,连续涨停,近2个交易日收获21%涨幅!擒获短线超级牛股!

【免费领取】史上最简单的赚钱指标—名道动量线

A股市场从来只靠真本领!作为散户,为自己选择一位一流的导师、让你掌握一套高胜率的战法,做到稳定赚钱,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该出手时就出手,此时不学,以后后悔!系统学习+永久免费赠送实战操盘工具,而学习的成本只需2988元!超值优惠! 

一期学员部分选股案例

动量线不仅能够判断低风险、高胜率买卖点,更能高概率把握波段的拐点。这样的【战法】+【工具】,交一次学费系统掌握后,在实战交易中,随便一笔就能轻松赚回,炒股不再求人,轻松稳定盈利!

>>>点击此处立即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指标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