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化岩土等雄安概念股自查完毕 下周一开市起复牌


来源:凤凰财经

中化岩土:自查完毕17日开市起复牌中化岩土公告称,公司未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分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亦无储备用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雄安新区的设立尚未对公司经营构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

韩建河山:自查完毕 4月17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前期在2017年4月7日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17-001)中,对涉及雄安事项中进行了说明,公司截至目前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或存在资产,雄安新区的设立与建设目前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冀东装备:自查完毕 4月17日开市起复牌

城建投通过大宗交易方式于2017年4月11日、4月12日减持公司295.1万股股票。

截至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间接控股股东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未在河北安新、雄县和容城地区投资设厂,也未在该地区拥有土地、房产等任何形式的资产,目前雄安新区的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金隅股份:自查完毕 4月17日开市起复牌

经核查,公司目前在河北雄县、容城、安新3县范围内没有设立子、分公司,没有在售、在建房地产项目,没有熟料及水泥产能。截至目前,雄安新区的设立及建设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华夏幸福:公司股票于2017年4月17日起复牌

截至目前,公司的“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前述项目的合作协议的实施可能存在政策变动以及合同履行期限较长所带来的重大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坚决拥护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坚决服从国家设立雄安新区的总体安排;公司作为从河北省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河北省的县域新型城镇化建设,对于公司涉及雄安新区范围内的项目,坚决服从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定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

公司在前述区域尚未取得住宅建设用地,尚未进行任何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前述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7年度的财务报表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中化岩土:自查完毕17日开市起复牌

中化岩土公告称,公司未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分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亦无储备用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雄安新区的设立尚未对公司经营构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4月17日开市起复牌。

唐山港:自查完毕4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截至目前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唐山港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唐山市国资委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创业环保:自查完毕4月17日开市起复牌

经公司自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截至目前,本公司在雄安新区没有业务和资产,对公司无重大影响,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公司未出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巨力索具:在雄安新区未设分公司亦无储备用地股票复牌

巨力索具股票涨幅较大,自4月13日起停牌核查。经核查,公司目前在河北雄县、容城、安新3县范围内未设立子、分公司,亦暂无储备用地,雄安新区的设立尚未对公司经营构成重大影响;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亦不存在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分公司或实施投资的包括但不限于意向、具体计划和实施方案等。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股票4月17日起复牌。

先河环保:将于4月1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公司相关核查工作已完成,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先河环保股票代码:300137)将于2017年4月1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先河正源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河正源”)于2015年9月15日与雄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推进雄县包装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综合治理及资源化利用截止目前,公司未接到相关政府部门对该合作框架协议的变动通知,但该框架协议在执行过程中可能因政策变动、项目建设周期及包装印刷行业技术更新等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风险;目前,雄县VOCs项目未对公司整体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京汉股份:自查完毕4月17日复牌

京汉股份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回复称,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非限售股票,不排除在未来六个月内有减持的可能。

相关阅读:

雄安概念板块再度回调复牌后或严重分化

上交所:对雄安概念股可能存在的过度炒作予以关注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