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17日新股提示:3股申购 2股上市 1股缴款(附星云股份中签号)


来源:中国证券网

  周一(4月17日)新股提示:

  申购:传艺科技、友讯达、新日股份

  上市:N长川、N德艺

  中签号及缴款:星云股份

  中签率:钧达股份、新经典、世运电路

  【中签号及缴款】

  星云股份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34000个

  据交易所公告,根据《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4日(T+1日)在深圳市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主持了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中签摇号仪式。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4,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应依据2017年4月17日(T+2日)公告的《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

  【申购指南】

  新日股份4月17日发行 申购上限2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5,100万股,本次发行仅发行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6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4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内专门从事电动自行车、电动车以及电动车关键零部件、汽车电子产品、电源动力的专业制造公司。现有五家分公司,四个生产基地,总资产达十亿元人民币,年设计生产能力两百万辆。

  友讯达4月17日发行 申购上限1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圳友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不超过2,5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00%。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无线产品及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为各行业提供无线传感网络综合解决方案。

  传艺科技4月17日发行 申购上限1.4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590.67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154.47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36.2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现整合为集团公司,位于江苏省扬州市高邮经济开发区,公司总投资7500万人民币。总占地面积350亩,其中万级无尘生产车间配置中央空调,冬暖夏凉。是一家专为IT行业配套集生产科研、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出口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定位分析】

  德艺文创4月17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委托外包生产于一体的新型家居生活整体供应商,产品覆盖家居生活用瓷、家居生活用鞋、家居生活箱包、家居生活小家具用品等,其产品特性是“文化、创意、时尚”。

  【德艺文创涨停板收益预测】

  长川科技4月17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集成电路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北京研发中心、常州子公司、上海服务窗口。公司坚持走自主研发道路,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设立测试机和自动分选机两条产品线开展研发工作,已申报专利82项(其中发明专利3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6项,承担了国家“十二五”规划重大专项项目、国家创新基金项目、浙江省重大科技国际合作专项等在内的十余项重大科研项目,被认定为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杭州市研发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新产品成功亮相五届SEMICONChina和八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即ICChina),市场反响良好。

  【长川科技涨停板收益预测】

  【中签率】

  世运电路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517%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226,427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54,598,570,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723172%。配号总数为154,598,570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100,154,598,569。

  根据《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5,803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6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88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7,99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169517%。

  新经典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277%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212,325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0,837,122.30万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231323%。

  根据《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8121.34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333.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002.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770477%。

  配号总数为108,371,223个,号码范围100,000,000,000-100,108,371,222。

  钧达股份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230%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6,192,240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7,637,150,500股,配号总数为235,274,301个,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235274301。

  根据《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9,803.09588倍,超过15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7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的有效申购倍数为4,356.93150,中签率为0.022951933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