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凤鸣等三新股4月18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新凤鸣、正丹股份、今飞凯达将于4月18日起上市。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新凤鸣、正丹股份、今飞凯达将于4月18日起上市。

新凤鸣4月18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8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公司创办于2000年,现已发展成为集聚酯、涤纶纺丝、加弹、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大型股份制企业,下设中欣化纤、中驰化纤、中辰化纤、进出口公司等九家子公司,拥有省级技术研究院——浙江新凤鸣化纤研究院、院士工作站等科研机构。

【新凤鸣涨停板收益预测】

正丹股份4月18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正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8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是一家特种精细化工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端环保新材料和特种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长期专注于碳九芳烃综合利用产业链,现已成功开发出偏三甲苯、偏苯三酸酐、偏苯三酸三辛酯、乙烯基甲苯、高沸点芳烃溶剂等特种精细化学品,不仅为公司创造了原材料供应优势和成本优势,亦实现了碳九芳烃组分的充分精细化利用,减少低端消耗甚至污染性消耗,极大地提升产业链附加值。

【正丹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今飞凯达4月18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8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

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6600万元,是一家集铝合金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轮毂及组件生产销售;机械模具开发、涉及、制造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商。

【今飞凯达涨停板收益预测】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