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板块或将暴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早盘两市低开,个股板块进一步呈现弱势格局,“雄安概念”龙头股均已出现开板!大盘伴随热点退潮的短期回调一直是我们的观点,所以大家可以毫不畏惧!我们一直在说

  

早盘两市低开,个股板块进一步呈现弱势格局,“雄安概念”龙头股均已出现开板!大盘伴随热点退潮的短期回调一直是我们的观点,所以大家可以毫不畏惧!我们一直在说,目前反而是低位调整个股的主升浪机会,如上周我们利用动量线在盘中捕捉的【栖霞建设:23.54%!】、【山东海化:21%!】等等的牛股!先于市场调整、筹码交换充分的这类个股,即将开启惊人主升浪!

当前环境反而是机会远大于风险!散户决不可追热点,只能提前埋伏一类个股!对于散户来说,当前最重要的是:

1.必须提前把握大盘格局走势,对机会和风险要有预判!(附图!)

2.必须提前捕捉当前低位牛股,把握低位主升浪!(附股!)

 1. 提前把握大盘格局走势(附图)

【上证指数60分钟线】名道动量线于3.31提前发出短线暴涨信号,随后大盘拉升近100点!动量线于4.10盘中发出短线的卖出信号,随后大盘在本周连续回调,热点题材相继熄火!动量线的提前性,帮助学员领先市场,抢先机、避风险!动量线实战班学员运用动量线战法,提前潜伏,波段获利后及时了结。

观察【上证指数60分钟线】45日盘中,清明小长假结束第一个交易日,发生由绿转红的穿透现象,提示大盘将会有一波上升行情,果然大盘持续上扬,直到49日盘中,动量线发生由红转绿穿透现象,提示大盘即将进入调整,截止今日大盘始终在震荡中调整。动量线战法准确度极高!

 

 2. 提前捕捉低位主升浪(附股)

提前捕捉那些先于大盘主动回调、主力筹码集中度高、低位横盘即将开启主升浪的潜力牛股,才是散户最正确的选择!动量线除了观测大盘趋势准确度极高外,对板块、个股同样具有极其准确、科学的判断能力!【附个股】

实战案例 1【栖霞建设 600533涨幅:23.54%

观察【栖霞建设 600533】日线K线图,动量线发生由绿转红穿透K线现象,动量线实战班学员根据动量线战法,果断建仓,连续涨停,近2个交易日收获21%涨幅!擒获短线超级牛股!

【免费领取】史上最简单的赚钱指标—名道动量线

 

动量线实战班学员运用动量线战法不仅能够判断低风险、高胜率买卖点,更能高概率把握波段的拐点。不仅能把握买点,还能把握短线获利卖点!

实战案例 2【山东海化 000822涨幅21%

观察【山东海化 000822】日线图,从214日开始,便一直处在下降通道中,中途不少散户多次寻底失败,而动量线实战班学员发现,在45日,【山东海化 000822】发生由绿转红动量穿透现象,发出买入信号,动量线实战班学员当机立断建仓,成功捕捉反弹点!

观察【山东海化00082260分钟线,在411日,动量线发生由红转绿,穿透K线的现象, 说明【山东海化】短线行情结束!动量线既提示了买点,又提示了卖点!且准确度极高,动量线实战班学员运用动量线战法,提前潜伏,波段获利后及时了结。收获低位牛股短线4个交易日21%收益!

【免费赠送】动量线操盘体系,跟实战专家学炒股!

 

掌握名道动量战法,抓妖擒牛、预判趋势,手到擒来!

A股市场从来只靠真本领!作为散户,为自己选择一位一流的导师、让你掌握一套高胜率的战法,做到稳定赚钱,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该出手时就出手,此时不学,以后后悔!系统学习+永久免费赠送实战操盘工具+VIP尊享私密辅导,再免费赠送擒牛实战内参!学习的成本只需2988元!超值优惠!

2988元,你不仅可以掌握由华尔街交易大师亲授的具备26年实战交易经验胜率稳定高达86%的完整战法!从选股、选时,到风控、买卖、操作,完整实战交易体系!还可以享受由实战交易专家带来的VIP私教辅导,策略、热点、龙头、实战一网打尽!

 

简单算一笔账:

 2988元送你动量线永久免费使用权

   你若使用动量线1年,平均每天8元;

   你若使用动量线5年,平均每天不到2元,

   你若使用动量线交易10...

   而你享受的是顶级战法和动量线终身使用权!

 

 2988元尊享实战交易专家VIP私教辅导

   你若单独购买私教圈价值1800元;

   现在无需购买就可享受同等价值的私教辅导!

动量线不仅能够判断低风险、高胜率买卖点,更能高概率把握波段的拐点。这样的【战法】+【工具】,交一次学费系统掌握后,在实战交易中,随便一笔就能轻松赚回,炒股不再求人,轻松稳定盈利!

>>>点击此处立即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指标

一期学员部分选股案例

>>>点击此处立即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指标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