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国南出任凤凰财经研究院学术委员兼高级研究员


来源:凤凰财经

马国南,原国际清算银行高级经济学家。曾在美林证券、信孚银行、索罗门美邦等投资银行担任首席北亚经济学家;2001-2013年在国际清算银行驻亚太代表处担任高级经济学家。

凤凰财经研究院学术委员兼高级研究员马国南

原国际清算银行高级经济学家马国南受聘担任凤凰财经研究院学术委员兼高级研究员。

马国南,原国际清算银行高级经济学家。曾在2001年至2014年间受聘于国际清算银行(BIS),任亚太代表处高级经济学家;现为悉尼科技大学的访问学者,2014年至今任法兰西银行、澳大利亚储备银行、经纶国际经济研究院及布鲁塞尔欧洲与全球经济实验室的客座研究员。

马国南早年于北京大学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之后他还曾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担任研究员和经济学讲师。1990年在美国匹兹堡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他还曾先后就任于美林证券、信孚银行、索罗门美邦等多家投资银行,进行研究工作。多年来,马国南博士著有大量中英文献,内容主要涉及亚洲与中国的经济金融市场。

凤凰财经研究院以向投资人提供决策支持为主要服务,以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为日常研究领域,以“货币政策”与“资本市场”为重点研究方向,推出专栏稿件、专家专访、会议报道、热点专题、研究报告、数据产品、财经峰会、财富管理论坛及沙龙等产品,为投资者提供角度多元、具有市场价值的财经信息系列服务。

马国南博士的加入更加丰富了研究院的国际化视野,为将来全面性地提供财经服务提供了良好而多元化的理论支撑与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石云朋 PF074]

责任编辑:石云朋 PF074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