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拍拍贷投资人画像:最牛投资人一季度赚63万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日前网贷平台拍拍贷发布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平台一季度成交105.48亿,环比增长40.32%,一季度新增注册用户742.05万,新增借款430万笔,整体数据表现良好,远高于行业增长速度。

日前网贷平台拍拍贷发布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平台一季度成交105.48亿,环比增长40.32%,一季度新增注册用户742.05万,新增借款430万笔,整体数据表现良好,远高于行业增长速度。

拍拍贷一季度报告显示,借款金额在1万以内的比例为98.08%,其中1000-3000元的借款人比例为46.43%,3000-1万的借款人比例为27.2%,完全满足小额分散的监管要求。

在借款人分布区域上,我们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借款人数最多的是中部和南部的广东、浙江和江苏三省,其中又以广东人最爱借钱,成交金额也稳居各省之首。

拍拍贷报告还公布了一季度最会赚钱的投资人:共赚取63.14万元。按该平台3个月的短标,平均10%的平均收益率计算,该投资人投入的资金至少数百万,对此,我们只想说,土豪,我们认识下可以吗?

此外,一季度报告显示,23-28岁年龄段的90后构成了拍拍贷的借款人主力。这也表明,大学毕业不久,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年轻人消费意愿和消费能力正处于爆发期。

从网贷天眼统计到的数据看,1/2月份过年期间,整体行业成交低迷,呈现较大幅度收缩,但3月份,行业成交迅速回升,单月成交接近万亿,在整改期间,依然呈现出良好的增长势头,不排除传统坚持小额分散的合规平台在这一轮成交中发力良多。

近期,在整改高压下,网贷行业出现了上市系平台撤退的现象,同时部分国资系平台主动摘下国资背景,加之银监会发文督促网贷机构适时“关、停、并、转”,以及不少老平台亦开始做集团化升级,独立拆分P2P业务,种种举措都在预示着行业合规整改大限的临近。

网贷天眼预计,整个2017年网贷行业二八效应将进一步凸显,符合监管要求的P2P平台有望在这一轮合规大潮中迅速脱颖而出,实现弯道超越。当然对一波原本就践行了小额初衷的平台来说,这一轮政策的洗牌,则有望巩固其行业地位。

一季度数据亮眼,拍拍贷CEO张俊表示:能够保持稳定增长,亦是平台专注消费金融领域,厚积薄发的结果。时下小额的消费借款符合用户需求和监管规定,受经济周期、季节性影响较小,整个平台一季度的借款标金额已全部在20万元以下,且1万元以下借款占到了98%。

整改合规期,风云际会。不管是鞭策自身,实现合规,还是借机发力,力求突围。对于P2P平台以及整个行业来说,想要走得快,更要走得稳,快稳之间寻求自己的平衡点。 

来源:网贷天眼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