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沪指低开低走跌逾1% 雄安概念大幅调整


来源:中国证券网

  沪深两市周一早盘跌幅持续扩大,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03.21点,下跌42.86点,跌1.32%,成交额1421.47亿;深证成指报10416.26点,下跌103.6点,跌0.98%,成交额1753.13亿,两市合计成交额3174.61亿;创业板指报1867.59点,下跌19.87点,跌1.05%,成交额418.18亿。

  盘面上,两市共有50余只个股跌停。雄安概念大幅回落,唐山港、华夏幸福、河北宣工等多股跌停。军工板块大幅下挫,北化股份跌停,天和防务大跌9.97%。粤港澳概念跌幅领先,珠海港、岭南控股跌停。黄金、通用航空、高送转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机构观点】

  天信投资:大跌原因很清晰 两利多因素或有惊喜

  市场在3300点整数关口再度进入了一个多事之秋的阶段,市场百股跌停的局面再度上演,短期市场的走势依旧比较弱。有一点利好就是股指再度逼近3200点整数关口,且部分个股近期的调整幅度比较大,或许在弱势的短期行情中,开出不一样的小花朵。

  巨丰投顾:炒地图行情成做空主要力量

  目前的盘面上有3300点顶,下有3200点底,箱体震荡走势难以打破。投资者仍需高抛低吸,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继续低吸底部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

  山东神光:沪指走弱 雄安基建走强

  周一上午上证指数走弱,创业板指数表现也不理想。建议稳健投资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新机会。至于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雄安基建等热点板块。

  雄安行情现分化 环保股或是行情的领头羊

  平安证券分析师则表示,受雄安新区设立的影响,近两周环保版块整体涨幅较好,包括先河环保、首创股份等河北本地布局较多的公司保持连续涨停,其他间接受益公司包括碧水源、清新环境、雪迪龙、长青集团等亦出现不俗涨幅,但随着雄安主题热潮褪去,雄安新区概念股今日分化较为严重,但我们仍强烈看好雄安主题的持续发酵,并坚定认为环保版块将持续领跑雄安概念,建议关注拥有领先技术与雄厚资本的环保白马公司。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