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机构领衔抄底高估值次新股白银有色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两市4月17日焦点除了雄安新区概念外,另一焦点便是遭遇暴跌的次新股板块,股价跌停的白银有色提供了当日的成交回报。

________-46.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两市4月17日焦点除了雄安新区概念外,另一焦点便是遭遇暴跌的次新股板块,股价跌停的白银有色提供了当日的成交回报。

数据显示,买卖白银有色的游资席位较为普通,资金实力不大,但是在买入该股席位第一的资金却来自机构,买入金额为858.45万元。

今年上市以来,白银有色最大涨幅超过700%,股价一度涨至17.2元,但随着估值过大,该股3月下旬就进入了回调趋势,上周五,监管部门对资金恶性炒作次新股提出监管,受此影响,次新股板块集体暴跌,70只个股跌停,白银有色也未能幸免,盘中就早早跌停,全天成交7.52亿元。

加上今日跌停,白银有色近15个交易日累计下跌达到37.35%,但即便如此,该股目前动态市盈率也达到241.3倍,估值远高于目前有色金属板块平均92.65倍市盈率,短期仍具有泡沫挤压、价格回落的风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