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贸促会将积极促进中国企业投资圣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14日在北京称,今后将积极推介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特色产品,促进中国企业投资圣普和进口该国产品。

  姜增伟在当天举行的中国―圣普投资推介会上作此表示。

  中国与圣普于2016年底恢复外交关系。目前,圣普总理帕特里斯・特罗瓦达正在进行两国复交以来对中国的首次访问,表示期待与中方加强旅游、渔业、基础设施、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带动圣普发展。

  姜增伟说,今后贸促会将采取积极措施,为促进双方企业交流和贸易投资提供更多机会。这些措施包括与圣普签署合作协议,与圣普搭建贸易投资促进平台,积极利用各种机会推动双边贸易不断增长。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贸易投资环境建设,以及双方之间的对话。

  “我们可以承诺为圣普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姜增伟说。

  特罗瓦达在会上强调,圣普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他在给该国石油资源、清洁能源“做广告”的同时表示,今后圣普将根除官僚主义,创造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中国企业家进入该国市场提供方便。

  一些中国企业已经在投资圣普。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杜飞透露,该公司已完成在圣普新建深水港口的可行性研究和相关技术方案。(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