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谋互金发展 凤凰金融与北京银行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4月18日,北京银行今日与凤凰卫视旗下综合投资理财平台凤凰金融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双方拟共同谋求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长远发展。此外,北京银行“京彩易联”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正式发布。

凤凰WEMONEY讯 4月18日,北京银行今日与凤凰卫视旗下综合投资理财平台凤凰金融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双方拟共同谋求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长远发展。此外,北京银行“京彩易联”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正式发布。

 

凤凰WEMONEY了解到,根据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分别依托在互联网、传统金融领域的资源优势,基于“京彩易联”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在资金存管、账户服务、支付结算、财资管理等多个业务层面展开深入合作。

对于2017年上半年合作内容,凤凰金融总裁张震介绍到,当前,资金存管被明确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合规发展的重要条件。他表示,“行业的合规有利于展开有序地差异化竞争,这不仅有益于激发平台的创新能力,增强服务意识,还可避免同质化造成的金融资源浪费,保障金融机构、投资人、企业和平台的多方利益。”

据悉,此次推出的“京彩易联”,通过京彩e管家、京彩e账户、京彩e支付系列产品,为各种类型的互联网金融机构提供资金存管、电子账户、支付结算等一揽子综合服务,并通过定制化服务的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凤凰WEMONEY 刘四红)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