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广州将举办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首设跨境电商精品展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4月18日电 (王华 梁锶明)2017中华老字号博览会组委会18日在穗宣布,本届展会首次设立“跨境电商精品展区”。

中新网广州4月18日电 (王华 梁锶明)2017中华老字号博览会组委会18日在穗宣布,本届展会首次设立“跨境电商精品展区”。

2017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展将于年9月8日-10日在广州举行,展会为期三天。本届展会面积10000平方米、约400个标准展位,300多家来自全国各省市及港澳地区的老字号企业参展。其中,山西省作为主宾省,将设1500平方米的展区,以“山西品牌中华行”为主题的大型特装展团亮相。

据广州老字号协会秘书长刘建生介绍,本届博览会全新推出六大展区,分别为知名老字号集团展区、中华老字号美食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酒类及茶叶展区、旅游商品展区和跨境电商精品展区。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名采购商及公众到场采购与参观。

本届博览会首次设立“跨境电商精品展区”,汇聚境内外电子商务企业、平台、示范城市、商务园区等,将老字号与跨境电商结合,助推老字号的国际化传播。同期举办“老字号·新担当”跨境电商合作交流会,探讨传统与电商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中,将首次举办“寻找老字号传承人”活动,邀请来自民间的文化传承人和工艺艺术大师,现场展示粤绣、灰塑、潮绣、宫灯等岭南传统手工技艺,引入观众互动体验环节。

活动组委会称,本届博览会还将举办首届“乐购广东”南粤特色旅游商品购物节。(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