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用友网络发布新阶段核心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4月19日,用友科技正式发布3.0新阶段的核心产品,定位社会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和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的“用友云”。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提出,“用友云”将成为用友网络未来全新产品形态的核心。

  “企业计算正在逐渐从企业级衍变为社会级,企业将全面走向云化,云服务将成为企业IT产业新模式。”王文京介绍到。他指出,社会化商业和数字经济正成为商业社会和各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方向,预计到2025年,全球经济总值的50%将来自数字经济。

  “企业服务都在这。”用友网络执行副总裁兼用友云事业群总裁谢志华介绍到,与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基础设施服务的IaaS不同,用友云提供面向企业的技术平台。据了解,用友云包括通信、支付、电子发票、审批、表单、打印等公共基础服务,涵盖财务、人力资源、采购、协同办公等的公共领域服务,立志于通过云计算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创新、管理变革和IT简便化的互联网化发展。

  对于用友网络近30年来的发展历程,王文京将其简单概括为三个产品阶段:“财务软件是用友网络1.0阶段的核心产品;2.0阶段的核心产品则是以ERP为代表的管理软件;在全新的3.0阶段,业务领域从之前的企业管理扩展到业务运营和企业金融,服务层级从企业级走向社会级,“用友云”也成为了未来全新产品形态的核心。”

  据了解,用友云将提供面向企业的社会化商业应用云服务,由PaaS、SaaS、BaaS、DaaS以及与软件的融合服务等组成,包含的企业服务包括领域云、行业云、企业金融云和云市场等。其中,领域云和行业云中又包含多个细分领域,如人力云、金融云、餐饮云等。

  王文京表示,未来,用友将继续引领企业服务市场,定位社会级商业应用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基于社会化商业理念、互联网化的商业范式,开放用友云服务和软件接口,对接API/共享经济,构建全新生态,服务企业互联网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