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星星科技:结构件和指纹识别业务将实现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兴彩)星星科技在18日接受天风证券等24家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在结构件和指纹识别业务方面有机会实现增长。

  据介绍,公司的结构件从塑胶慢慢扩张到金属结构件,金属CNC(数控机床)产能规模逐步增加,同时随着新工艺的开发,自动化水平的提升,带来成本上的竞争优势;指纹识别业务上,公司未来核心放在隐藏式指纹识别方案。资料显示,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之一“指纹识别模组项目”,通过新建IFS指纹模组生产线,能够迅速进入指纹识别模组业务,强化协同效应,推动业务板块发展。目前,公司的触控产品月产能为4KK,模组月产能为3KK,指纹识别业务月产能为4KK。

  在研发创新方面,公司表示拥有成熟的2D及2.5D盖板玻璃技术,领先的NCVM技术(真空非导电多层介质膜沉积PVD技术),未来将重点发展3D盖板、防眩光增透视窗防护屏、NCVM绚丽多彩的玻璃视窗防护屏、类金刚石膜等新产品新技术。同时,公司也注重精密磨具的研发。

  公司认为随着三星OLED显示屏资源的开放,将带动3D曲面玻璃市场的发展。资料显示,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项目之一“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项目”,是在公司现有的全贴合模组生产线的基础上,新建显示模组、3D曲面盖板、压力感应模组生产线,并扩建触控显示模组全贴合生产线。募投项目主要开发和生产包括带压感功能的3D曲面OLED触控显示模组、液晶触控显示模组、车载触控显示模组等产品。

  此外,公司认为随着金属结构件应用在车载电子上,汽车电子市场潜力巨大。目前,公司已成立汽车电子相关业务部,推进并加深汽车电子的市场开发工作,提高相关产品生产能力;并已拥有奔驰、三菱、现代、尼桑等国际终端品牌厂商。

  战略上,公司表示定位“智能终端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未来将继续通过资本市场优势,紧跟移动终端电子消费品的最新技术发展动态,采取自主开发、股权投资或者并购重组等多种方式,积极寻求开发和布局具有技术前瞻性的新技术产品,进一步完善和布局现有移动终端通讯电子消费品硬件产品的产品结构,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公司积极关注并寻求智能制造、大数据、通讯及信息安全、汽车电子(包含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相关产业的机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