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游资退潮热点溃散 控制仓位等待企稳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昨天,次新股板块大跌,雄安概念也出现了多杀多,所谓一地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次新股板块大跌,雄安概念也出现了多杀多,所谓一地鸡毛也不过如此。对资金来说,真实被监管搞怕了。贵州茅台又新高,带动了白马股,看来避险情绪升温。今天主要还是关注雄安板块的反弹力度。

集合竞价阶段,雄安概念股水泥建材金隅股份、冀东水泥双双高开。八板之后冀东装备平开,次新股广州港和华帝股份接近平开。新股利群股分开板。

早盘开盘后,昨天强势的先河环保、韩建河山、嘉寓股份反而下跌居前,顿感大势不妙。指数开盘后出现一波急跌,各板块一片翠绿,雄安概念以银龙股份为首的小盘股相对来说还抗跌一些,昨天强势的先河环保、韩建河山、嘉寓股份今天下跌居前。次新股和高送转最近一天一直受打压,但今天逆势反弹,次新板块出现三板股新劲刚,高送转板块五洋科技快速涨停,云意电气,易事特跟风,次新银行张家港行涨停。不过这些,都挽救不了涣散的人气和浓重的观望氛围,存量资金越来越少。

大盘已经两个跳空缺口,风险逐渐加剧。目前资金关注的点还是在雄安,现在还是需要一只盘子相对较大的雄安概念出来表现,给场外资金以信心。

全天来看,调整还是主基调。全天主流节奏是高送转和次新股的反弹,套牢盘重,持续性不乐观。下午,数字政通,银龙股份,中持股份,还有创业环保涨停,盘子都比较小,缺乏领袖气质,板块效应没有凝聚起来,明天需要验证高送转填权行情是否是一日游,大趋势不好稍安勿躁!

说说今天的操作:昨晚复盘,没有挖掘个股,而是研究了一下这些天龙虎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雄安概念这几天上榜的游资,他们被套的资金在65亿左右,这还是统计到的能上榜的资金,没上榜的游资有多少呢?预计游资总计套牢在100亿以上。这么大体量的被套资金在雄安股上,股价想要短期反弹向上,可能性是零。短线震荡消化套牢盘,需要一段时间了。

最近市场连续大跌,大家都责备监管层,其实,刘主席的一个讲话就把市场打垮?怎么可能呢,银监会大规模排查,银行委外资金回收,保险业也在查,使得市场总体资金链很紧,个股很多都资金链断裂了。还有一个因素,一段时间以来,价值蓝筹在逐渐吸食其他板块的资金,使得市场分化比较严重。这几个因素都是导致市场大跌的因素!

如果大盘有系统性风险的可能性,邢者一定会选择轻仓。所以今天早盘,快速止损了金洲管道、棕榈股份。并且在5.1、5.04上减仓河钢股份。总体仓位控制了30%左右。下一步的计划就是等待市场企稳信号,雄安的套牢盘消化的差不多时候,再做交易计划。

华夏幸福

深圳益田荣超商务中心:3.8亿淮海中路:3.3亿上海古北路:2.9亿

河北宣工:溧阳路:7000万中心湖北:3000万

中化岩土:溧阳路:6700万温州划龙桥路:6800万深圳益田路:3200万

京汉股份:常州新北高新科技园:8900万佛山路:6100万国泰君安深圳分公司:5300万中信杭州东新路:5200万深圳福华一路:4900万

冀东水泥:杭州四季路:2.6亿上海江苏路:2.4亿深圳益田路:2亿上海武定路:1.9亿无锡解放西路:1.7亿

金隅股份: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4亿上海江苏路:2.1亿西安南广济街:1.8亿广州天河路:1.8亿深圳龙岗黄阁北路:1.4亿

首创股份:上海江苏路:2亿杭州四季路:1.5亿赵兴解放北路:1.2亿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1.1亿龙海公园路:1.1亿

粗略的算了下,排除掉河北宣工、中化岩土等成交量放了很大,可能已经止损的票,单单算第一梯队的票子,已经套了近65亿的游资,还不包括没有上榜的,加上未上榜的,超过100亿。

后市判断:市场热点缺失及严监管导致市场出现调整,连续的调整之后,市场恐慌情绪蔓延。近期,游资原本的生存环境也发生了变化,胡炒爆炒一律被贴上“封条”。无论是支持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还是振兴实体经济、为国企输血、为一带一路造势、引导价值投资,都是团结游资力量的重要渠道。而其他的路,至少在短期看,是走不通的。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