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广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规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4月19日,广汽集团在上海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品牌的全新战略规划,公布品牌口号“匠于心·品于行”,并在国内首发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EnSpirit.在当天开展的上海车展上,广汽集团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下属企业闪亮登场,多款新品悉数亮相。
  本次车展发布会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发布了品牌全新战略规划,其中品牌核心为“至精·志广”;品牌愿景为“不忘匠心,追求卓越”;品牌定位为“移动生活价值创造者”;品牌主张为“以匠心之道,精心尽力地为消费者与员工、合作与投资伙伴、行业与整个社会用心创造价值”。
  冯兴亚介绍,品牌全新战略规划是对广汽20年发展历程的深刻总结和提炼升华,是广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主张和发展愿景。“广汽集团始终秉承工艺上的匠心之道,以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更始终保持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依靠创新研发与精益生产,为用户移动生活、推动产业进步和社会发展提供创新价值。”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广汽集团的企业口号“匠于心·品于行”,并表示:“启动新的品牌口号,标志着广汽集团继承了‘至精·志广’的品牌核心,广汽集团将不忘匠心,用心铸造卓越企业。”
  作为国内产业链最为完整的汽车集团之一,今年1-3月,广汽集团实现产量46.17万辆、销量45.72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0.97%和37.64%,增幅大大高于行业均值。2016年,广汽集团汽车产销、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同比增长均超20%.整体汽车销量165万辆,同比增长27%,销量增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3个百分点,并连续四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较2015年上升59位,品牌影响力大幅度提升。
  在产业升级方面,广汽集团始终坚持从制造到智造的不断升级,以丰富和完善广汽生产方式为核心,全面打造智能化的智能工厂。同时,广汽集团致力于从单一整车制造到全产业链的升级,通过创新协同发展、产融结合的举措,不断完善产业链结构,形成以整车制造为中心,涵盖研发、零部件、商贸、金融等板块的完整产业链。4月12日,广汽财务公司开业,将提供优质高效的符合上下游企业需求的内部银行业务,满足集团产业链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推动金融保险与汽车产销的协同发展。
  此外,广汽集团国际化进程稳步推进。今年1月,广汽集团三度参加北美车展,并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车企;同月,广汽集团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与全球领军汽车企业共同探讨汽车行业前沿话题;今年3月,广汽集团与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达成战略合作,广汽传祺将成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随着品牌升级全面启动,广汽集团将在全球汽车产业舞台频繁展现中国车企的风采。(李五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