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M: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犹存 特朗普承诺的政策有所转变


来源:FX168财经网

特朗普自上台以来,诸多在大选期间承诺的政策屡遭不顺,近日有消息称,特朗普背弃此前的多项承诺,令市场颇感意外。

特朗普自上台以来,诸多在大选期间承诺的政策屡遭不顺,近日有消息称,特朗普背弃此前的多项承诺,令市场颇感意外。

特朗普不仅在包括医改、税改等关键性的承诺上毫无进展,而且在某些关键问题的立场上甚至出现大逆转。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曾经的“非主流总统” 在包括美元利率、中国外汇政策等核心政策问题上作出与竞选承诺大相径庭的表态,立场越来越向主流政治家靠近。

特朗普“百日计划”承诺,遣返大于两百万的非法移民罪犯,上台后推出“禁穆令”,两次遇阻。夏威夷的联邦法官德里克?沃森)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对特朗普禁穆令的“临时限制令”转为“初步禁制令”,无限期延长移民禁令的暂停时间。

特朗普曾在竞选中攻击美联储主席耶伦,但在昨天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他表示并不反对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明年2月任期满后连任,但目前做任何决定都为时尚早。他还表示喜欢低利率环境。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回落,盘中触及1.0590一线展开反弹,从日线来看,今日上方关注1.0690-1.070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4H昨日收复1.064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短线有维持震荡上行之势。但目前上方紧邻前期关键性阻力,谨防冲高回落。

1H昨日技术性调整到位后多头延续,尾盘时段扩大涨幅,今日下方关注1.0630-35一线支撑,保持在此上方有望继续测试前阻力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720,1.0770,1.08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620,1.0570,1.0520.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调整后回归多头,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从日线来看,今日上方关注1287-89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4H昨日回调至MA1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红柱略有收缩,短线技术性调整后有望维持震荡上行。

1H昨日突破1278一线多头进一步增强,至收盘涨势暂缓,今日下方关注1279-80一线支撑,保持在此上方有望继续测试前阻力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91,1298,1305,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77,1270,1263.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