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合组织警告:以色列正迈向房地产泡沫危机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一位负责人警告称,以色列很快就会迎来房地产泡沫。

新闻配图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一位负责人警告称,以色列很快就会迎来房地产泡沫。

经合组织经济部门的负责人彼得-嘉列特(Peter Jarrett)在接受以色列经济杂志《Globes》的采访时发出上述警告。嘉列特负责管理34个成员国(包括以色列)中10个成员国。

嘉列特表示,以色列是经合组织中房地产泡沫最严重的5个国家之一。但他表示:“这并非不可避免。”

以色列面临潜在危机的根源是,21世纪头10年该国的住房建设速度缓慢,导致房价上涨。嘉列特说,为了应对这一情况,以色列努力阻止投机者进一步推高需求,同时尽量增加住房供应。但这些措施能否抑制泡沫还有待观察。

2011年夏天,房价高企的问题导致成千上万抗议者上街游行,随后,总理内塔尼亚胡承诺为青年人修建廉价住房。(双刀)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