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经济形势季度座谈会即将召开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研究院与南开大学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 “中国经济形势季度座谈会(第一季度)”将于4月22日(本周六)在北京举办。

由凤凰财经研究院与南开大学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经济形势季度座谈会(第一季度)”将于4月22日(本周六)在北京举办。

本季座谈会将聚焦2017年一季度出台的多项政策,对我国目前的经济形势进行解读与预测。

活动将邀请到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围绕经济数据和行业热点问题,现场进行分析与交流。讨论话题将涵盖一季度GDP增速、各地密集出台的楼市政策、当前各大行业发展新态势,以及雄安新区设立所带来的投资新机遇等。

此次活动将由凤凰财经研究院和南开大学金融学院联合发布《中国经济季度形势报告》。敬请持续关注凤凰财经相关报道。

活动议程:

日期:2017年4月22日(周六)14:00-17:0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11号洲际酒店 5层水晶厅

 

组委会联系人:

凤凰财经研究院:郭雨      

联系方式:010-6067 5795

邮箱:guoyu3@ifeng.com

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刘越

联系方式:010-6493 0432

邮箱:liuyue001@sinatay.com

注:本次活动为闭门会,暂不接受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石云朋 PF074]

责任编辑:石云朋 PF074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