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银行行长胡昇荣拟任董事长 副行长束行农拟任行长


来源:澎湃新闻网

4月20日,南京市委组织部对一批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任职前公示。54岁的副行长束行农,拟任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党委副书记、董事。曾任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副处长、处长、副主任、党委委员,南京市金融办副主任、主任、党组书记。

澎湃新闻记者林山实习生王东丽

4月20日,南京市委组织部对一批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任职前公示。现年54岁的南京银行行长、党委副书记胡昇荣,拟任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54岁的副行长束行农,拟任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党委副书记、董事。

南京银行现任董事长林复今年已满61岁。

这批干部任职前公示时间为:2017年4月20日至2017年4月26日。南京市委组织部表示,若对该上述公示对象有何反映,可于公示期间与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联系,电话:025—86633994。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并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于2007年上市。

【胡昇荣简历】

胡昇荣,现任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党委副书记、董事。男,1963年5月生,汉族,江苏南京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2月参加工作。

自2013 年6 月起任南京银行行长、执行董事。曾任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副处长、处长、副主任、党委委员,南京市金融办副主任、主任、党组书记。

【束行农简历】

束行农,现任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党委委员。男,1963年6月生,汉族,江苏丹阳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10月参加工作。

自2008 年1 月起任南京银行副行长。现兼任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鑫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任公司计划处副处长,资金营运中心副总经理、总经理。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