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数家公司宣布停牌 涉及资产收购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4月20日午间,有数家公司宣布停牌。加加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食品行业资产收购重大事项,经初步确认,该事项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标的资产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属于“C14 食品制造业”。目前公司暂未聘请相关中介机构。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7 年 4 月 20 日开市起停牌。

  融钰集团在停牌公告中披露,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拟购买的资产属于保险行业,预计交易金额约为 10 亿元人民币,达到提交股东大会的审议标准,中介机构、交易方式目前尚未确定。

  华峰超纤20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 2017 年 4 月 19 日晚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7 年 4 月 20 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天源迪科发布公告,公司收到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期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4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河北宣工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于 2017 年 4 月 19 日收到中国证券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7 年 4 月 20 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