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输了就是输了 市场永远是正确的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昨天,反弹节奏徘徊在高送转和次新股,而且主要是超跌反弹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反弹节奏徘徊在高送转和次新股,而且主要是超跌反弹,因为上方套牢盘非常重,估计不会有好的持续性,大盘现在有两个跳空缺口了,今天主要的看点就是能否止跌。昨天有条河北的水污染报道,也不知道能不能刺激雄安环保,考虑到大家伙都在高位,还是防守为主,这时候的行情因为板块效应弱,持续性差,观察等待企稳为主。

集合竞价银龙股份低开5%,一看心里就凉半截,创业环保微幅高开,二板次新新劲刚平开,最近稀里哗啦的五洋科技却能高开3%,雄安污水处理的博天环境和环能科技一字涨停。

早盘指数小幅低开,一带一路-新疆板块逐渐走强。下跌阶段的主要是金隅股份等大盘股带动,港口和白酒医药状态比雄安要好,港口是受消息刺激,新股广州港早盘涨停。白酒趋势性上涨成了短期的避风港。家电调整,但医药走强,云南白药马应龙等一批白马股浮出水面,权重还在跌。

上午贵州茅台成为亮点,放量大涨三个点,再创日内新高。其他白酒纷纷跟上节奏。白马股,九阳股份,青岛海尔,格力电器也涨了一波。对于闹心的雄安概念股,上午是涨跌各半,金隅股份和河钢股份还是在跌,嘉寓股份接棒冀东装备龙头位置,估计最近该割肉的也割的差不多了。

午后指数急速回落,创业板反弹龙头银之杰开板,雄安概念集体跳水,数字政通再次跌停,华斯股份、渤海股份相继跳水,白酒家电医药虽然强势,但题材属性并不强,资金偏好差,对大盘带动有限。雄安概念持股者等待一天,援军也没到,午后跳水的时候开始踩踏下跌了,集体奔着跌停,板块半数以上跌幅超过5%。

指数两点半翻红,整个雄安板块现在仅存的冀东装备和嘉寓股份了,也是唯一套牢盘不多的两只,但是也让人难受,因为期待已久的龙头出来了,但小弟全跌停趴窝。创业板冲高后回落,军工板块亚星锚链,中船科技短暂吸引注意力,和航母要下水的消息有关,不过没什用,指数继续下行。两点半,互联网金融半路杀出,金证股份,恒生电子,东方财富拉升,指数随即翻红。短期来看,大盘生死还是系于雄安一线之间。

说说今天的操作:昨晚在邢者股票池发文,并提示大家,除了目前在雄安概念上被套的游资资金高达100多亿,这部分资金从死多头可能转换为杀跌空头,毕竟游资是市场最活跃的资金,不可能在这个题材上被困太久,未来止损盘的出逃,会让后市杀跌更凶猛。

另外,昨晚发现70%的雄安股出现了均线死叉,从技术上看,后市堪忧,雄安行情的调整幅度会很大。

早盘,邢者把剩下三分之一的河钢全部清仓,彻底空仓。河钢股份此次亏损幅度其实不高,只有12.8%,但由于是重仓,亏损金额达到了44万,加上昨天止损的棕榈股份、金洲管道,共计亏损49万。这三只股票,把我之前在雄安题材上赚的钱,基本上都回吐了出去。上周,光中持股份一只票,就赚了57万,本周被这三只股票拖累,只剩下了9万的利润。加上其他赚的,本次雄安战役只赚了不到30万。

凄惨啊,凄惨啊,这次利润大幅回撤,昨晚也是在深刻反思,没有抱怨,也没有责备谁,输了就是输了,是自己的错误,市场永远是正确的。

后市判断:最近市场扰动因素比较多,市场情绪有所恶化,调整加剧,相对来说坚守价值防御比较好。由于金融监管等因素,近期游资行动大为收敛,这也直接导致了今日两市热点不强。若赚钱效应和人气不能充分激发,势必不能吸引增量资金进场抄底,而无量反抽之下行情必然会继续反反复复甚至有进一步下挫。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